气场不输埃尔法,档次高实用性强仅售24.98万,只是埃尔法的零头

说到商务用车,大家一直想到的肯定就是丰田埃尔法,但是其价格之高昂并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承受的,既然买不起埃尔法,那就不如看看图中的这台商务车,不仅在气场上不输丰田埃尔法,就连实用性上也是相当的不错,它就是本田艾力绅!

作为一款商务车,本田艾力绅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相当时尚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造型,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显得极其的霸气!两侧的大灯则是采用了卤素灯和LED光源的设计,照明效果相当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极其的修长,后排玻璃采用了大面积的隐私玻璃设计,更加好的保护了乘坐者的私密性!就连侧门也是采用的感应电动门,档次感十足!

车尾部分则是与所有的商务车设计相同,敦实厚重,层次感很强,尾部的U字形设计更显时尚,尾灯设计上也是相当新颖!夜晚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本田艾力绅的设计相当的有档次感,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使得该车内饰变得更加的奢华,8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搭配层次分明的按键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这款本田艾力绅则是搭载了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6马力,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6L/100km,全车售价24.98-30.98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