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投资的车型要火了!一箱油跑1000km,3L油破纪录不足9万!

说到省油的车型,若是在十个人当中一定会有八个说的是日系,但是今天小编在这里或许要毁掉你对于日系车的定义了,而它就是马云所投资的荣威汽车,马云这商业界中的“大佬”想必人人都认识,咱们就不必多说了,在荣威旗下就有这样的一台车型,在曾经创下了百公里3L的油耗破了世界省油记录,真正的做到了一箱油续航1000km的车子,直到至今从未被人打破,它就是-荣威i6。那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它吧。

当第一次走近它的时候并不会感到有多么的陌生,因为在现实生活当中也能经常见到荣威这个品牌(在我的生活范围中),该车前脸由荣威家族采用了5个横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与双侧的LED大灯紧密连接着,侧身“大溜背”的造型想必也是一台轿车所必备的了,尾部自带这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与小鸭尾的设计,加上了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来到内饰,一眼望去,虽然没有豪华品牌的车子那般的奢华,但是相比于合资车同级车型,确实强上许多,三幅式多功能的座椅均采用了真皮的包裹,让车主在驾驶它的时候更加的舒适,中控台均匹配了不同大小的液晶显示屏,在座椅上襄上了软质皮包裹之外,还有着胎压报警、刹车辅助、车身稳定、倒车影像等均是全系标配着,它的车身尺寸为4971*1835*1460mm,轴距达到了2715mm,对于一台紧凑车型来说,这样的数据相比于卡罗拉、思域、轩逸等车型也是占有着很大的优势的。

在动力上,荣威i6搭载了1.0T和1.5T两种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所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来进行工作,最大马力分别为125Ps和169Ps,峰值扭矩达到了170和250N.m,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省心,采用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一个整车质保,同时,该车还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相信这样的动力作为日间正常行驶或者代步车已经足够了。

总结:按照这款荣威i6综合的变现来看,无论是造型或者是内饰,它的表现依然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了,它的售价仅为8.98万起,再加上在曾经破了百公里3L油耗的世界省油记录,因此,算下来,一箱油跑1000km,已经是绰绰有余的了。马云投资的车型要火了!一箱油跑1000km,3L油破纪录不足9万!对此,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