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斯宾特商务车,6.9米更大空间的商务旅居房车!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6.9米更大空间的商务旅居房车!

"

2018款奔驰斯宾特是顶级MPV经典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工业优势。凭借奔驰超前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实现了艺术、安全、科技 智能的完美融合。

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达到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

奔驰斯宾特旗舰版后舱隔屏上这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音响,可为座舱内贵宾提供极致的影音享受。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央有真丝质感的风格纹路装饰,时尚感十足。在功能上,带有6项的座椅电动调节、两节舒适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功能。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舒适的豪华氛围。

座椅后方是一个简单的小厨房带一个热水机,微波炉和电磁炉,以及水槽。

最后方是一个超大的环形沙发可以,而且可以降下桌子拼成一个床出来。U型沙发上方还是一个可以升降的升降床。降下后秒变上下铺,升降床可以睡下2个人。所以这车睡上4个人一点都不会拥挤。

与厨房对应的是一个超大空间的卫生间。

打开后卫生间,带一体式花洒水龙头,和电动粉碎马桶。满足了你对卫生间是需求。

后方也有超大的储物空间,让你的行李都都有安身之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