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08年比亚迪F3,6000元的价格卖给我,大家看看合适吗

小编的邻居最近想把自己的比亚迪F3给卖掉,邻居的这款比亚迪F3是08年上牌的,邻居说如果是我要买的话,6000块钱就可以卖给我。那小编就在网上查了一下,比亚迪F308年的车价格在7000元左右,所以说邻居给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

邻居的08年比亚迪F3,6000元的价格卖给我,大家看看合适吗

小编的收入非常低,从来没有考虑过要买车,但是看到邻居这款车还比较新,而且给的价格也很低,所以就心动了。但是自己考虑到后期养车需要花费一大笔钱,所以说也是比较担心的,但是邻居却说这款车的油耗比较低,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也就在六个油左右,而且保养起来的花费也很低,所以说不用担心后期养车需要一大笔钱。

比亚迪F3的外观不会很陌生,看起来和老款的丰田花冠有些相似,而且08年的车,现在看起来也不会那么老气,内饰的设计也与老款的花冠有些相像,整体的中控设计中规中距,没有太强的视觉效果,而且内饰的材料也是硬塑料,不过在这个价位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动力方面是配备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在日常的家用,完全可以满足。

那小编也是最终花了6000块钱,在邻居手里买了这辆08年的比亚迪F3,在使用了一段时间过后觉得非常的满意,车子开起来没有任何的小毛病,而且油耗的确很低,所以说哪怕自己没有积蓄,挣钱不多也照样可以成为有车一族。

那大家在看完之后,觉得小编花6000块钱买这辆08年的比亚迪F3合适吗?那大家如果在工资不高,积蓄不多的情况下,会考虑买车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言,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