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重机范,1200cc排量,高性能巡航摩托车,跑长途舒适稳重!

凯旋推出的全新高级订制版的Bobber诞生于Bonneville家族这一个无与伦比的经典血统中,以简约造型的原则、完美的肌肉线条,很棒的机械外观设计来诠释自己。

据说在较低的转速下就能有比T120更高的马力和扭力,T120在3100rpm能达150Nm的扭力,这意味着新的Bobber肯定是在低转速就能有更强劲的加速力度,Bonneville T120是最纯粹的本质,它也算是bobber的指标,简洁的线条和较低的姿态、单座、宽扁的车把、小小的车身和大灯、雕刻的油箱,钢丝轮框搭配加宽后轮,最重要的是有种硬尾式的外观。

Bobber令人惊艳的功能包括手把尾端后视镜、后挡泥板、化油器造型节流阀、可调式拉杆、传统橡胶脚踏、经典后“鼓煞”造型轮毂,新的侧边饰板,和可开启检视孔的齿盘外盖。

一台正原厂的订制车,Bobber有整套功能性的高档配备,包含青铜1200HT引擎徽章和凯旋三角形标记署名、发丝纹引擎盖罩、品牌锁油箱盖、以及银缎和石墨车把。

Bobber采用精美的浮动铝座及搭配一流剪裁的座椅,优化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舒适的深座垫有着漂亮的缝线,开放式的座椅设计,让骑士能够依据所需的情况随时将座椅向上向前移动成跑车姿态,或是向下向后调整成传统的骑乘位置巡航,这都能透过快拆设计轻松快速的来调整。

配备在Bonneville T120上的1200cc高扭力引擎就让人赞誉有加,新一代Bonneville HT引擎,让Bobber在更低的转速范围下就有更大的扭力和马力,充满魅力的270°发射间隙确保变速箱的六个档位都能平稳线性的输出动能,提供Bobber有着领先于同级别车的扭力,惊人的骑乘感受和丰富的排气声浪。

为了将能力提升到最高水平,Bobber还提供一系列的骑士辅助技术,线控油门,以提供增强骑乘感受、手感、安全性和操控性,骑乘模式有道路模式和雨天模式两种可选,可透过新的开关进行切换,并控制两种骑乘模式的油门制定,在不同骑乘条件下实现最大的操控性并保有安全性,新一代ABS防煞车咬死系统采用一个新级别的安全控制系统,可切换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透过菜单可以自行切换,有助于最大化骑士的安全性和舒适度,杠杆辅助离合器的设计,减少骑士的离合器杆施力,让离合器有更轻巧的手感,长途骑乘的骑士不会感到疲惫。

独特的形态并结合经典设计的LED后灯,不仅提供高了电源的性能,也提供优良的可见度,引擎防盗器,只允许Triumph认证的钥匙进入电子系统启动,时尚的仪表设计,有高品质双仪表巧妙结合数位菜单系统,就算在骑乘期间,骑士也能随时掌握档位显示、里程表、骑乘模式等设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