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想通了,刚上市就降到9万!轴距近2米7,1.3T 163马力配国VI

如图,这就是别克旗下另一位叫“朗”的小伙伴,它的名字是阅朗,和英朗和威朗相比,阅朗是一个相当尴尬的存在。定位在英朗之上,又被同家族的威朗打压,所以销量一直少有人要,月销低至1000余台的它,也被消费者打进了冷宫。事实上,作为一款旅行车的话,阅朗还真有点四不像的感觉,车顶上有行李架,底盘不是那么矮,又很想轿跑,也像一款轿车,总之看上去怪怪的。如今的阅朗真的急了,2019款才上市不久,就降到了9万多左右,而且还有国六版的,性价比总算体现了出来。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蓝色版的阅朗还有些类似于雅阁的风格了。当然,让我们先忽略车标的存在,前脸的进气格栅缩小化并进行了熏黑处理,LOGO周围还有种凌厉的镀铬线条修饰,彰显了别克阅朗的档次感,配合时尚的前大灯设计,低趴式的前保险杠的设计,都提升了阅朗的辨识度,腰线比较饱满,而且线条凹凸有致,熏黑的BCD柱也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车毂的造型也很运动风范,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平庸,扰流板和行李架的加入,让整车的运动性能和越野性能来了个完美的大融合,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分别为4539x1798x1475mm,轴距为2640mm,将近2米7的轴距让内部空间看上去还比较大。

内饰上来看,全新阅朗的内饰还是非常时尚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别具一格,勾勒出一种飞碟式轮廓,中控台也加入了几圈银色镀铬式的加粗线条大面积环绕,造型夸张又美观,提升了整车的档次。虽说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的是一种搪塑工艺,但是布局规整的空调出风格和液晶显示屏的加入,让整个内饰提升了较高的逼格。座椅的配色也照顾了年轻人的审美观。配置方面,2019款阅朗在互联网娱乐功能上有了很好的改进,新车所搭载的最新版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通过手机远程操作车辆,接入大量车联“云”应用,并提供车载应用远程升级服务。在安全配置上来看,19款阅朗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配备SBZA侧盲区安全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与倒车影像等功能,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最后,说到动力性能,19款阅朗搭载的是别克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极大地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步提升,兼顾排放标准的同时,也保证了三缸机的运动性能。全系标配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5500转的时候达到了120kw(163马力),传动系统上与之相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百公里油耗低至5.9L,算是一台比较省油的别克了。别克屈辱降价!轴距近2米7,163马力油耗5.9L,国VI标准9万没人要。

结束语:说到底,别克阅朗不好卖还是因为价格高不成,低不就,三缸机的阅朗外观也并不是很丑,虽说动力性能还算强劲,奈何同级车型的对手如云。本田、大众、丰田对其形成了包围之势,别克阅朗只能在夹缝中求生,旅行车一般都要比同级的轿车要贵一点,大众都玩不来,看来别克也应该要吸取教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