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号称“最美”中国车,空间大油耗还低

今日话题: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号称“最美”中国车,空间大油耗还低

现在很多的国产车都积极地提升着产品的外形,而以吉利做得最为出色,它们早先推出的博瑞系列车型有着很多人称赞的外形,还被网友们评为“最美的中国车”,可惜博瑞的老版本存在着限制性因素,光是它那极高的油耗表现就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了,好在吉利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们积极改善着博瑞的不足,并顺势推出了新款的博瑞GE系列,想用它来改善人们对博瑞车型的认知。下面请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吉利新推出的这款博瑞GE系列车型所带来的优质体验!

吉利博瑞GE外观介绍

当然,它的外形还是极大程度地秉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只是把车身改造的更细长了,同时将品牌标志样式的进气格栅改得更形象了,这些改善措施无疑会让博瑞GE的前脸变得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博瑞GE的车身尺寸也有了适当的改善,它的内部空间也会得到扩张,该车尾部的优化则体现在灯组上,造型更有个性的尾灯组会让博瑞GE的高颜值更突出。

吉利博瑞GE内饰介绍

内饰方面,大面积中控屏与钢琴烤漆面的搭配与三色氛围灯完美融合,显得更有质感和时尚感。真皮的车内座椅并且配备加热和按摩的功能,给驾驶者和乘坐者舒适的体验。

吉利博瑞GE动力介绍

比较核心的改动要属它的动力系统,1.5T三缸式的MHEV轻度混合动力以及PHEV插电混动的2种动力模式,搭配着7速双离合的变速箱,无疑会让博瑞GE的马力变得更强劲。

吉利博瑞CE油耗介绍

其中MHEV轻度混合动力的油耗表现提升的特别明显,在90到100公里的时速下,它装满一箱油实际能跑大概1200公里,省油表现得到了质的飞跃,谁能想到,在吉利积极改善的情况下,低油耗竟然成为吉利博瑞取得市场竞力。

小编观点

总之,在小编看来,吉利博瑞GE秉承着之前的设计优势,有着较为年轻化的车身外观设计及豪华的内饰材料。并且,将原来的油耗劣势变为现如今的的油耗优势,急转有着极高的稳定性,方向盘用力也比较的标准,极具优势隔音效果等一系列的优势。正是因为吉利在第一次失败时候的不断改进,不断提升的性价比,使它成为如今汽车行业中强有力的竞争者。国产车的骄傲,加满油箱能跑1200公里,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