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豪车实力对飙,这款车大概多少钱可落地?真心不贵!

梅赛德斯-奔驰E级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轿车,拥有一对高速5系和奥迪A6L,E级在品牌影响力和内饰豪华性方面均优于竞争对手,整体竞争力更高。销量方面,2018年前11个月共销售新车13.29万辆,月平均销量稳定在12000辆左右,市场表现强劲。

梅赛德斯-奔驰的E级外观设计分为两个版本,大标志和垂直标志。如果你想年轻,你可以选择大标志。如果你想要优雅,你可以选择垂直的标志。就个人而言,你更喜欢垂直标志,因为这是奔驰应该有的风格。坐在车里,看着站在车前的三角星,可以给你一种强烈的心理满足感。

在功率方面,低功率版本配备了2.0t低功率发动机,参数为135千瓦和300纳米。它配备了9速手动自集成变速箱,零速结果为8.6秒。加速是足够的,但懒惰的训练不能给司机太多的热情。

底盘悬挂结构有多个前后连杆。调整还是很舒服的。崎岖路面的处理能力已经到位。底盘悬挂结构紧凑、厚实、平整、灵活,驾驶感觉足够高,完全符合其定位。

在室内装饰方面,技术感和奢华感相结合。这两个12.3英寸的大屏幕连接成一个整体,看起来非常令人震惊。通信与控制系统的使用相对平稳。轮班设计还为中央通道留有很大的空间,整体视觉更生动简洁。中央控制面板采用大面积皮革材料,手感极佳。哑光圆形空调出口非常复古,充满味道。同时,车上还配备了氛围灯,晚上像做梦一样亮起,支持多种颜色调节。这很感人。

从售价来看,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E200L裸车售价为394800,购置税33744,旅行税480,强力保险950,商业保险110、60、500,合计约445500。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如果您有不同意见,请与我们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