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不甘做老二,全新SUV直接竞争X5,Q7日子也不好过

尽管现在大家说起凯迪拉克,依旧是豪车豪车喊着,但是由于凯迪拉克定价的原因,大家还是将它默认为二线豪华品牌,依旧觉得凯迪拉克是个二流水平,不拿来与BBA比较,凯迪拉克作为一个车企,自然是不希望长期处于这么一个境地的,这不,凯迪拉克终于推了高端的豪华SUV——XT6,一起了解一下吧。

从外观来说我们能看出凯迪拉克经验老道,甚至比BBA还有灵活一点,XT6尽管大部分设计都透露着属于凯迪拉克整个家族的元素和特点,但是细密的中网分割和厚重的前部造型瞬间就将XT6与家族旗下低档次车型明显区别开来,这对提高品牌溢价以及进军更高端的市场有不少好处。凯迪拉克不甘做老二,全新SUV直接竞争X5,Q7日子也不好过

XT6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同外观的思路几乎是一样的,一眼望去依旧是标准的凯迪拉克风格,但是通过细节的改动,通过材质的变换使得XT6脱颖而出,明显区别于家族其它产品以及市场中的同类产品,在良心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与风格,除此之外XT6采用的是6座设计,这一点还是很有意思的。

动力方面XT6将会采用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排量达到了3.6L,输出功率则是达到了310匹,动力表现堪称强劲,传动系统一向是凯迪拉克最重视的部分,XT6将会搭载一台9AT的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对驾驶者以及乘车人的舒适性来说都算得上不错的保证,轮毂方面有更运动的21寸版本可选。

一旦车型带上豪华两个字,那就不是参数能够解决了,消费者选择豪车更多的是为了选择一种享受和一种生活方面,凯迪拉克也是身经百战的品牌了,自然清楚这一点,在内部配置上,BOSE的音响可以说是神来之笔,除此之外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系统之类的科技范儿配置可以供消费者享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