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能源又出黑马!炫酷颜值,续航超600km,上市或成爆款

目前,新能源汽车在当下国内汽车界的发展也是一片大好,不单单是由于国家政策的扶持,还在于消费者对其越来越看重,因此各大车企纷纷研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中,像蔚来、小鹏、威马等,均是当下新兴的专注于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车企,此外在国产老牌车企中,如比亚迪、长安、吉利荣威等均在不断的推出新能源汽车,因此新能源汽车在当下也是异常的大火。国产新能源又出黑马!炫酷颜值,续航超600km,上市或成爆款

面对着各大车企纷纷推出自家的新能源汽车,其他没有推出新能源汽车的车企开始坐不住了,为了不落后其他车企,没推出新能源的车企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广汽传祺就是其中之一。广汽传祺即将要推出自家的新能源汽车,新车被命名为Aion,而即将要在5月份上市的这款车名字为Aion S,根据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的官曝图,下面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广汽出品,外观科幻酷炫,续航超600km,网友:上市必买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推出的一款新能源汽车,Aion S来自于GEP平台,此平台也是专注于打造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从前脸来看,Aion S简洁中透露出动感的一面,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的别致,个性感十足,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更增加了其科幻意味,下方的两侧雾灯分布在熏黑的凹槽内,视觉效果很强,看起来更加的犀利有神,比蔚来旗下的车型还更为炫酷。

来到车身侧面,初看是否有些熟悉呢?没错,新车的侧面和凯美瑞双色板有几分相似之处,流畅的双腰线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的符合当下的潮流,并且下方多幅式铝合金轮毅的设计,看起来也更有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度为4768,mm,轴距达到了2732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尺寸也是能够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此外,两侧的后视镜还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和折叠功能,科技感十足,瞬间为新车提升了质感。

车尾部分,最为亮眼的就属尾灯的设计了,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布局,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看上去也是相当的酷炫,更具科幻意味,整车的外观看起来还是相当给力的,科幻、炫酷意味很浓。此外,Aion S的充电口有两个,一个为快充接口,位于主驾驶的侧面,另一侧为慢充接口,在充电的时候,主驾驶侧翼子板上的装饰会点亮,看起来更加的高档。

动力方面,Aion S搭载的是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全新一代三元锂电池,最大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Aion S将电动机、电控以及差速器融合为一,相比分体方案,质量降低了百分之十二,而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反而有所提升,分别提上了14%和20%,此外,在续航方面,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超过了600km,续航表现很是不错。

目前新车仅提升了以上这些数据,对于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还未正式公布,不过通过上面我们知道的这些数据,Aion S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车预计将会在本年的5月份正式上市,很多人也都在期待着这款车的上市,或许将会成为国产新能源界的一匹黑马,具体上市之后表现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