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爆增的背后,是售后服务获得的高度评价!

近日,在“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消费体验优秀品牌”中,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在“服务顾问”、“服务设施”、“维修质量”、“维修时间”、“维修保养”五个评价维度中得分较高。E价格”,总分94.12分,在主流奢侈品品牌中排名第一。这个奖项对凯迪拉克有什么意义?

为确保获奖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根据“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CADA云聚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汽车互联网售后服务质量消费者体验年度报告”,综合体验EVA车主对售后服务的评价可从商店端的“CADA云聚合”中获得。数据包括112个一线到四线城市、60个主流奢侈品、合资企业和独立汽车品牌,以及来自2000多家品牌4S店的27万个有效样本。

车主如何享受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和尊重体验?凯迪拉克根据“独家、智能、主动”三大核心需求,制定了九条服务规则。通过27个实用而充满惊喜的细节,车主在每次出行中都能感受到细致的关怀。其中,统一标准的凯迪拉克专业维修设备、工具、设备及优质售后服务技术团队,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此外,凯迪拉克的纯配件和延长保修服务完全解决了车主的担忧。

凯迪拉克于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电子服务智能电子服务系统,并于2017年升级至2.0版。该系统通过更准确地控制用户需求,优化和提高售后服务效率,带来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通过数字管理系统,可以将客户的售后服务需求准确地传递到技术员室,第一时间了解车辆售后服务状况。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智能平台,使每一个服务和维护环节透明、高效、可控,提高客户满意度。

凯迪拉克智能化的售后服务平台,不仅提高了售后服务质量,还为车主带来了全方位的敬业服务体验。近年来凯迪拉克市场表现强劲,产品经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我相信凯迪拉克在未来的豪华车市场会有更多的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