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来告诉你什么叫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历史用途: 平时福特福睿斯主要在市内道路上下班和接送小孩使用,偶尔有开长途,都是在广东省内。在4S店保养 车况描述: 外观靓丽,福特福睿斯漆面有光泽,发动机工况好,变速箱无故障,电子系统正常。 配置亮点: 大屏导航,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 商家自荐: 本公司所有车型车系可以做到以下保证; 一、保证无大事故、无泡水、无火烧! 二、保证车源合法、手续齐全! 三、保证无变更修改发动机号、车架号,绝对实车实图! 四、所有车系均可低首付分期,不限车龄,车价

作为一个“不懂车”的人,如果你问他买什么车,八成的人就会回答:价格合适,安全耐用,空间够大。这三点也似乎成为了一个普遍的衡量标准,不过有些人可能只是图三个中的某一个或者两个,因为三个都想有那真是有点困难。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比较符合大众要求的福特车型吧!

这辆车品牌型号是福特福睿斯,上牌时间是2016年12月,到目前为止表盘里程6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6.65万。

外观上,车身结构4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83.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6.8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后倒车雷达 (2)外接音源

大家如果没有什么特别明确想要的车型,盲目从众绝对不可取,随大流买车不一定是最合适的,但一定不会买错。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因为购买热销品牌和车型,在品质和售后都更有优势。毕竟量大,也不会因为个别问题,砸了自己招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