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买B级车?看完这3款,谁还要A级车?

B级车真是个梦寐以求车型,懂哥如果买轿车的话一定也是首选B级,无论是在尺寸空间还是性价比来讲这个级别的车型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想想后排带着老婆孩子,空间大不受罪,所以一辆好的B级车会让生活更舒适,但预算有限怎么办?接下来懂哥介绍的这三款车型非常适合想购入B级车预算还不多的朋友们。

长安福特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31.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4.78-28.78万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蒙迪欧的降价幅度很大,像18年上半年推出的低功率版本价格已经去到14万左右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蒙迪欧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很多人觉得蒙迪欧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适合无欲无求不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其实说实话,懂哥对蒙迪欧的印象就是没印象,懂哥之前还想了想自己开没开过蒙迪欧,想了半天好像没开过。可是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懂哥突然想起之前确实开过蒙迪欧,但是在不能给懂哥留下特别的印象,因为这辆车在同级别当中就是均衡,空间均衡,操控均衡,底盘均衡。

但蒙迪欧也不是一辆完全省心的车,不能用像开日系那样抗造的方式去对待它,蒙迪欧的小问题还是有一些的,不是特别省心,所以想要选择蒙迪欧的朋友要想好,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整体的品控确实不如德系日系那样稳固,爱蒙迪欧确实需要勇气。

吉利汽车博瑞GE

厂商指导价:13.68-17.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38-17.68万元

博瑞GE可是真的给懂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之前有拿到过博瑞GE的试驾车回公司,这辆车给懂哥的印象就是惊艳,懂哥一开始真的不相信国产可以做的这么优秀,先镇住懂哥的是内饰,咱先不说好不好看,各花入各眼,但是设计的新意是足够了,能够看出这款车的诚意。

再镇住懂哥的是空间和豪华感,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起来一点不虚,特别是后排空间,即便是超过1.8m的人都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而豪华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各类充满科技感的配置诚意满满,看来吉利是真的想在这个级别打造出自己的豪华车型。

最后说一说博瑞GE的这一套混动系统,其实混动车型基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动力迟滞现象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博瑞GE也不例外。这套混动系统的节油性表现没有特别的突出,基本维持在5-6升左右。博瑞GE配的是一台三缸机,虽然没有四缸机那么顺,但是在感受上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红旗H5

厂商指导价:13.68-17.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38-17.68万元

选价低质优的B级车,怎么少得了国产明星红旗,之前红旗确实是那种高高在上的角色,但是随着市场发展和企业对市场形势的正确判断,红旗开始走亲民化路线,在这个过程中红旗H5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代表作,15万不到的起售价可以说足够接地气了。

光接地气还不行,质量还要过硬才行,其实在18年北京车展上市的时候懂哥就有近距离体验过H5的做工,静态上来看H5的内饰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在车顶安话筒的车企毕竟不是盖的,豪华感非常强,做工也特别细致,再加上触控屏幕的置入,很受现在消费者的喜欢。

豪华感有了但价格还真的挺亲民的,起步13万多的价格能够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但是开着车心理底气还一定要够足,毕竟是一台红旗,所以这也基本确定了选择H5消费者的群体,偏向稳定的中年人。但是在后排空间上,H5数据上比博瑞GE还要长,但实际的乘坐空间没有博瑞GE的大。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三款车型都是价格不高B级车,能够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合理的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够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