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车太多?其实只有这5款包括大众、丰田在内的车值得等!

大家好。据网上的统计来看啊,2018年一共上市了655款新车,是的您没看错,在2019年国内会一如既往的上市超多款新车。那么问题来了,既然会上市那么多的新车,哪款最值得期待?哪款更值得入手呢?本期就挑选出几款比较亲民的,价格不是那么贵的来聊一下。不念配置表,只是客观地聊一聊值得买的点。而且外观因人而异,这里也不提。

第1, 吉利嘉际。

值得买的点是空间大,前中后排都可以做到不卡腿,还有老板键,个人感觉比宋MAX的空间稍微大了一点。配置丰富,前中后排都有usb充电口,很贴心,全液晶的仪表,全景天窗电子档杆等等一大把。

动力方面,1.5t加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1.8TD。

驾驶方面,虽然说我当时没有开这款车啊,但是最近吉利出的车都很好开,比如说吉利缤越、缤瑞,驾驶感受、质感真心很不错,所以呢嘉际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去。

第2, 丰田卡罗拉。

2018年年初,在美国公布了新一代卡罗拉的图片,随后也在美国上市了。虽然说我身边的人都说两厢版简直帅炸了,但仍旧不引进。

回归话题,值得买的点:外观精致了很多,万年被人吐槽的陈旧内饰,终于高大上了。

卡罗拉一直是一款自带光环的车,2017年全球销量冠军,各种省油、耐用性榜单榜上有名,以丰田的作风,新一代自然也不会差到哪去。据目前得知的消息,配多连杆后悬架,解决噪音问题,配置增加等等,仍旧性价比很高。只是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第3, 马自达3。

虽说不聊审美,但是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外观真的是受到无数人的好评。不过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可能不引进两厢版,可能很多人又是一脸郁闷。

新款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方面。据悉2.0升自吸的发动机,应用了均质压燃技术,最大功率139千瓦,换算过来的话是189.04匹,马自达3的动力呢终于强了。至于底盘和操控性方面,那一直就是马自达的强项。有动力,有操控,外观内饰,尺寸全升级,买就是了!

第4, 大众POLO。

虽说大众的很多车不看尾标根本分不出来,但是POLO不一样,定位一直都很年轻。简单的来说呢,新一代的POLO胖了一小圈,车身高度矮了一点,就更有视觉效果了。内饰也更活跃、年轻了。

新一代选用了MQB平台,技术方面得到了更新,不过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惊喜,1.5升发动机最大113匹,搭配手自一体和双离合。除了空间稍微小了一点,配置、底盘质感方面表现都很不错,整体评价也很高。相信新款也会带来不一样的年轻感。

第5, 日产逍客。

很多人都说新一代的逍客是十年磨一剑,新款有着很高很高的性价比。首先外观与海外版中期改款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V-Motion的设计语言也很年轻化。

动力方面,仍旧是搭载很成熟的2.0升发动机,并且据目前网上流露出来的一些消息来看,新车还会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发动机。

配置方面,会加入更多实用性的配置,车身尺寸上有小幅度的增长,虽说整体变化不是特别的明显,但超强的实用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等,仍旧有着很可观的竞争力,纯家用真的是辆不错的车。

不知道大家觉得最值得期待的是哪款呢?咱们留言区里见。别忘了点赞关注和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