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辆国产SUV千万别买, 去年12月份投诉太多了, 特别是第4辆车

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进程,汽车这个行业发展的更是迅猛,汽车对于人们来说,不仅是速度的提高,更是为人们带来了无限的便利,使得人们对汽车越来越依赖,所以各个汽车品牌竞争也愈演愈烈。就去年的市场调查数据来看,有5辆国产SUV千万别买,因为去年12月份得投诉太多了,特别是第4辆车!

第一 辆:长安CS75

长安CS75自上市以来,虽然很值得大家的信赖,但是被投诉量却总是榜上有名。这款汽车无论是性感的外观,还是空间宽敞的内饰装饰,让人看上去,还是觉得很靠谱的。虽然新款的长安CS75就一些问题做出了调整,但是就老款的CS75来说,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需要改进,比如说:发动机机油增多、车身附件及电器、车身生锈、发动机油耗高、召回方案不合理等方面的问题。

第二 辆:荣威RX5

上汽集团是国内目前比较大型的汽车企业之一,荣威RX5是上汽集团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汽车品牌,深受大家的喜爱和信任。虽被定位为紧凑型,但其内部空间不没有让人觉得很挤,相反的还会让人觉得很宽敞、舒适,而且这款车的外观被设计为大气的风格,使得这款汽车的颜值很是吸引人们的眼球。但是再完美的东西也会有瑕疵存在,据去年12月份调查表明,荣威RX5这款汽车被投诉的比较多的问题是:变速器异响、变速器顿挫、车身附件及电器、天窗异响、车灯进水等。

第三辆:瑞风S3

瑞风S3是江淮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给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感觉,内饰的布置设计方面更是让人觉得很新颖,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虽然瑞风S3售价不是很高,很适合大多人的选择,但是低价并不一定和质量成正比,在大家关注的被投诉榜中,瑞风S3总会出现在其中,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在这款汽车上来说,还是有道理的。就在去年12月份,被爆出这款车出现的比较严重的问题方面是:变速器异响、变速器顿挫、车身附件及电器、天窗异响、车身附件及电器、车灯进水等。

第四辆:领克01

领克01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SUV车型,推出时被定为豪华型SUV。无论是个性张扬的外观,还是简约时尚的内饰装饰,无不透着豪华的气息,就这两点来看,这款汽车让人会觉得很满意,但去年年末,却出现了让车友们觉得不满的地方,领克01被大家投诉的主要问题,主要在于:发动机功率不足、发动机油耗高、变速器顿挫、召回方案不合理等,在2018年12月份,领克01的投诉量是我国自主品牌中最高的。

第五辆:猎豹CS10

猎豹汽车最初在越野汽车中风靡一时,是越野汽车中的佼佼者。最近猎豹也推出了自己旗下的一款SUV型汽车。猎豹CS1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汽车的外观看上去还是比较大气的,内饰设计上也很有使用感,但在去年年底,猎豹CS10却被车友们投诉,出现诸多问题,比较严重的方面是:转向系统异响、制动系统、刹车偏软、变速器异响、发动机异响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