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再次放大招!新车外观造型太霸气,2.0T+爱信8AT

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国产汽车的领军者,长安汽车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不胜枚举。 近日,长安官方宣布CS85 COUPE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4.99-17.19万元。长安CS85 COUPE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5T/2.0T发动机。长安再次放大招首款轿跑SUV来袭,新车外观造型太霸气,2.0T+爱信8AT,7.5秒破百。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前脸是消费者已熟悉的蝶翼式前脸,内部横幅饰条及黑色饰板填充,格栅与两侧远近光一体式LED灯组为贯穿设计,底部黑色下包围。整体前脸风格较年轻化,明显看出在讨喜年轻消费者。

车身侧面,跨界溜背造型辅以家族化双腰线设计,看起来流畅且华丽,尽显新车SUV的肌肉感和力量感,犹如蓄势待发的猛兽一般。尾部则采用横向贯通的镀铬装饰条,与整车的腰线与尾部矩阵式排列的LED尾灯形成贯通,使得车辆科技感与时尚感兼具。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的设计更有科技感,驾驶舱三块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更为方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按键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上乘。配置方面,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倒车影像的匹配,使用起来很方便,加上诸多智能互联系统的运用科技感更强。加上主驾驶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豪华感更强。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在传动方面,2.0T发动机将匹配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长安CS85 COUPE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符合年轻消费者们去购买的一款跨级SUV,跟宝马X6相似的外观是它最大的一个噱头,也是最吸引消费者去购买的一个看点。但是它14.99-17.19万的预售价个人感觉还是有些高了。希望正式销售价格会更加的亲民一些,也许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