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日系车省油耐用, 为啥大家买德系大众? 维修工: 大家都是聪明人!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较快,人们的生活条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之前有很多的人们衣不果腹,但是现在不仅可以餐餐鸡鸭鱼肉,我们还在享受着科技成果。有一句话说得对科技改变未来,这么多年的汽车技术一直在进步,提到汽车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合资车,合资车应该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如今市场里比重最大的日系车和德系车。

大家应该对日系的丰田本田都特别熟悉,日系车在世界上一直以省油经济质量好作为卖点销售,当然他们也做到了众人皆知,这是成功的一面,但是一直同他们抢市场的德系车也是不敢落后,虽然说德系车最有影响力的时豪车品牌,但是大众作为德系平价车中的领头羊,虽然有很多的质量问题例如烧机油,但是销量却丝毫不受影响。

有人说:虽然日系车出了名的省油耐用,但是懂车的人都还是会选择同价位的大众车,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想要衡量一款汽车的好坏要看各种方面,例如油耗、性能、质量、款式等多方面,一般作为家用车来说追求的是性价比和汽车质量好坏,但是性能也是不可以忽视的一点。

日系车为了将油耗降到最低,基本上在汽车各方面设置都选择安全范围,这样虽然说可以减少汽车零件损坏的次数,保证整辆车的寿命,但是却压抑着汽车的的性能,就像人的天性不能释放,基本上只要损坏都是大修,并且在日常驾驶时动力偏弱,比较适合那些追求匀速驾驶安逸的消费者。

德系大众汽车作为与日系车打擂台的品牌,以汽车的高性能取胜,在众多消费者眼里驾驶体验要比区区的油耗重要的多,其实大众车的高性能得益于德国人追去完美的性格,他们在各方面条件合适的状态下将汽车性能提升到最好,这也就同时俘获了那些追去汽车性能的车主,并且大众车作为我们国家出租车的主力军,也为他们的销量做出了一小部分的贡献。

在外观方面大众汽车的设计更加大气,而大部分日系车给人一种小家子气的感觉,可能是与民族文化有关吧,德国与中国交流密切,大众车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维修工也表示聪明人都会选择德系大众汽车而不是只注重省油的日系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