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BBA也得仰仗它,如今却面临停产,网友:自己“作死”!

曾经BBA也得仰仗它,如今却面临停产,网友:自己“作死”!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变好了,对于一些高物价的东西也都有了追求。而汽车便成为了人们的必需品,不管是在大街还是小巷中均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因为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很大,汽车行业也成为了“香饽饽”,这也引得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商场如战场,谁能敢保证会笑道最后呢?就拿三菱、夏利来说,谁不曾辉煌一时?现如今的没落,着实令人唏嘘。而汽车市场就是如此,我们只看到了在市场中屹立不倒的汽车品牌,却不知道,它们是如何“厮杀”拼搏到这个高度的。不过有些车企的没落倒闭却是因为自己太作,而导致自己停产,可以说是做不争气的车企。

今天笔者要说的便是高田集团,严格来说它并不造车,但是生产的却是于汽车息息相关的配件,也是汽车身上不可或缺的东西,安全气囊、方向盘等等。在2002年的时候成立,因先进的技术积累了丰厚的口碑,引得很多知名企业纷纷前来与之合作,除了本土的丰田、本田等,还有BBA这种大企业。一时之间高田集团声名大噪,自然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也许是因为恃宠而骄,也许是因为赚的太多,没多久,因为高田气囊出现了“意外”,致使多名车主死亡。就拿丰田来说,因为“死亡气囊”现已导致了23人失望,并且召回了170万辆车,而其中就有19人是美国人,这使丰田的地位一落千丈,而丰田也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咽。除了丰田遭了殃,福特以及本田等也相继出现了这种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气囊的原因是,气囊在弹开的时候会有锋利的随便跟着弹出,加上安全气囊弹出的冲击力,这些碎片便成为了致人死亡的原因。这也让众多车企纷纷与高田解除合作,毕竟这种危险性极高的气囊,谁还敢用呢?

即便是高田对众多的车主感到抱歉,也无法挽回那些车主的生命。对此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怒火,质疑声投诉声此起披伏,让高田无法应对,甚至已经欠下了上万亿元,加上社会舆论的压力,不得不面临停产。虽说有些可惜,但是也怪自己咎由自取。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