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36.9万提了一辆宝马,开上路电池报废,天价维修费让人头

车主36.9万提了一辆宝马,开上路电池报废,天价维修费让人头大!

随着经济条件的提高,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汽车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是彭显身份的象征。尤其是市场中最受欢迎的BBA车型,奔驰的舒适奢华,奥迪的前卫时尚以及宝马强悍的动力,无不让人狂热追捧。这不临近年底了,为了过年出门有面子,一位来自山东的车主就花了36.9万提了一辆宝马车。一般买了新车肯定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但是这位车主却愁容满面。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据这位车主讲:这不快过年了,手底下也存了点钱,想要买辆好车回家显摆显摆,选来选去就看中这款宝马新能源了,毕竟新能源是个趋势,不仅省油还环保,省心省力的,便花钱提了。买了新车当然是很高兴,开了几天后,感觉还不错,因为是新车,平时开车也都很小心,不过还没高兴几天就发生了让我头大的事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前几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因为自己看了眼手机,没有看到前方有块儿石头,因为反应慢了点,就压了过去,虽然听到了车底下明显的响声,但是一块拳头大的石头能给造成什么伤害?自己也没多想,就径直回家了。不过没两天车上的警报灯便一直在闪,我当时还以为是不是不小心碰到了,便想着关上就完了,不过即便是按下取消键也不管用,只好将车开到4S内维修。

新车开了还没几天就要进维修厂,自己心里也是不舒服,听到维修工告诉我:“你这电池估计是报废了,冷却液漏完了,电池也有进水现象,损坏程度挺严重的。”当时我就懵了,压了个小石头,电池都给压报废了?电池坏了,不换也不行啊,好在自己买车时候买了全保混合损失险,等给出维修费用单,走保险。

不过让我头大的是,4S店给我的维修清单差点没把我吓晕,我36.9万提的车,维修就要30万!最让自己接受不了的是保险不理赔,据相关人员的解释是,因为没有在出事后及时通知保险公司,所以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

在听过这位车主的叙述后,也要提醒一下大家,若是遇到相同的问题,不管事情大小,都要第一时间通知你所投保的保险公司,不要像这位车主一样,事情发生后才后悔莫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