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少见的4个车标,第三个成立了9年,市场表现让人疑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车标代表了一个汽车品牌的形象,是大多数人在看到车子时第一个关注的重点,也是车子最重要身份标识。除了确实对汽车不了解的人之外,大多数对汽车感兴趣的人说起车标来都头头是道,不过市面上的汽车品牌种类繁杂,有一些特别小众的品牌就不为大众熟知,下面小编就来盘点4个路上少见的车标,第一个是一朵梅花。

第一个是银隆汽车的车标,它的车标是一朵秀气的5瓣梅花,看起来十分精致。这个品牌是国内刚兴起的一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市场份额不是特别大,基本没什么人听说过它,所以路上基本看不到这个品牌的车子行驶。

第二个是君马汽车的车标,这个品牌的车标这一对飞翔的翅膀,看上去十分大气,不知情的人可能会觉得它是某个国外的豪车品牌。这个品牌是众泰旗下刚刚推出的新品牌,定位更加年轻时尚,从车标到外观甚至内饰都展示了君马品牌的野心,只是进入市场时间比较短,知名度不是特别高,市面上也不是太常见。

第三个是腾势汽车的车标,它的车标中间是一粒蓝色的水滴,很明白的展示了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虽然它的知名度不是很高销量也不好,但它却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合作的成果,成立至今已经足足9个年头了,市场表现实在让人疑惑。

第四个是华颂汽车的车标,它的车标是一个充满肌肉感的凸起V字,看起来很有力。虽然这个品牌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过,但它却是华晨旗下的高端MPV品牌,从14年成立至今只推出了一款华颂7,明明搭配了宝马的发动机,销量却只有惨淡的几百辆,着实让人摸不到头脑。以上就是在路上少见的4个车标,你能认出三个算我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