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世界第一,丰田都不敢恭维,十年不动一扳手,却无人识货

发动机世界第一,丰田都不敢恭维,十年不动一扳手,却无人识货

说到如今的汽车市场相信很多的消费者最看重的还是发动机方面,在家用级别的汽车当中肯定是首选日系当中的车型,尤其是丰田一度被消费者捧上高座,还被称为“开不坏的丰田”,虽然美系和德系在质量上也不错,但是对比日系车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像日系当中的本田和马自达的发动机在技术上可以堪称最好的发动机,尤其是本田当中的地球梦发动机,在很多个领域当中拿到世界第一的宝座,在民间还有着一种说法“本田完全就是买发动机送车”,尤其是雅阁这款车型丰田都不敢恭维,十年不动一扳手,却无人识货。

虽然本田在众多车型当中还是有一些缺陷的,就比如说本田烧机油这个问题,不过已经得到了解决,在全新的本田雅阁当中,当然还是搭载了本田最出色的地球梦发动机,并且有着2.0L和1.5T两个版本可以选择,当然大部分的日系车当中都是优先采用自吸发动机,而本田这次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相信也不会比美系车差。

在油耗上雅阁1.5T版本也控制得非常的不错,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L左右,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是非常欣慰的,甚至比一些A级车更加优秀,变速箱也配备了CVT无极变速,日系车当中常用的变速箱,在百公里加上仅需要8秒左右就能够完成,并且全新雅阁这次走的是运动风格,更加深受年轻人喜爱。

这款车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变化是非常大的,给人的既视感十分有活力,前脸的进气格栅和思域类似很有运动气息,但是当这两台车摆在一起的时候就能够发现,雅阁这台车更加的具有吸引力,在大灯方面和进气格栅的搭配十分的协调,层次感分明,另外在尾部的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

然后进入内饰,同样是运动年轻的设计布局,每一处的设计都是恰到好处,中控部分上方搭配了悬浮式的多功能中控屏幕很是精致,另外还加入了大量的金属拉丝工艺饰板,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另外车内的还还有着很多当下主流的功能,整体的搭配也是很协调。

总的来说这款车型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尤其是发动机堪称世界第一,不过却和凯美瑞迈腾处于相同的位置,但是在销量上却被凯美瑞和迈腾甩出十条街,难道说是国内懂车的人太少吗?那么的大家觉得雅阁和迈腾凯美瑞差距究竟在哪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