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过SUV的都换了轿车?车主抱头痛哭:坑死我了!

为什么用过SUV的都换了轿车?车主咬牙切齿:用了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用过SUV的都换了轿车?车主抱头痛哭:坑死我了!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合资车在近几年已经没有10年前的猖狂状态了,原因就是因为国产车在汽车制造技术上不断的成熟,从而国产车的车型相对也多了不少,相对消费者的选择也多了很多,并且在价位上也比合资车低了不少,固普通消费也不再去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合资车。但是国产车也仅仅是在小型SUV市场和紧凑型SUV市场中有着惊人的成绩,在别的汽车市场还是没有合资车的那种成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国自主品牌一定能像李老板说的那样碾压合资车,尤其是日系车企。

我们知道国产车在SUV已经去的惊人的成绩,其在车身造型上的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内饰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奢华,重要的是售价要比同级别合资车低出不少,但是其在车身主要配件上的质量还是不能达标,不过现在做的也相当不错了,但是我们现在购置的SUV车型相对于轿车也有着很多的不足,虽然像哈弗H6和宝骏510等车的销量月月销冠,但是选择这些车辆的人们基本都是一些第一次购置车辆的消费者,再者便是对汽车日后使用没有什么概念的消费者。

我们先不从质量上来分析SUV车型怎么样,一般SUV车型相对于同级别的轿车来说,其在售价上相对要高出不少,固也就是说其在制造成本上比轿车要高,车身也是比较重的如果搭配的发动机与车身不成正比的话,其在动力上就不会充足,起步就会显得比轿车肉,还有市场上的SUV车型的底盘相对比轿车要高出不少,其在稳定性上相对于轿车也少了不少,尤其是车速比较快的时候遇到紧急情况急打方向盘的话很容易就翻车了,同比轿车就会好一些。

由于SUV车型的设计原因,车身造型设计的基本都是又宽又大的样子,所以在柏油路上奔跑的时候风阻相对要比轿车大,固其油耗也是相对增加了不少,所以现在很多购置了SUV车型的消费者总是吐槽油耗多高多高,再加上SUV车型本就比轿车的车身要重出不少,油耗所以会更高,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购置一辆车并不算什么,但是后期的使用成本必然会有那么些心疼,固有很多消费者在购置了SUV后,再次换车就换了更加适合居家使用的轿车。

不过SUV车型也是有很多有点的,其视野和障碍通过率就比轿车要好的多,所以建议消费者在购置车辆的时候先观察一下自己的使用环境,根据需要购置合适的车辆,不然买了再后悔就有些不值当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