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买朗逸干嘛?1.6L油耗仅6.2升,不足6万,快卖断货了!

导语:

这几年国产的商品进步很大,卖得越来越多,尤其是汽车,现在已经成了百姓的首选。比如吉利和奇瑞,还有长城,他们已经成了中低端车型的宠儿,一改原先合资独霸的局面。在这个好形势里,有一个品牌的名气却越来越小,它就是海马。以前也曾是热售的品牌,却现在的销量却逐年走冷。不过现在它又凭借一款新车,重卷而来,大有登顶的势头,这下你还买朗逸干嘛?1.6排量油耗仅6.2升,不足6万,快卖断货了!

这款车是福美来系列的F5,是标准的紧凑型家轿,出道就受到空前的欢迎,我们来具体瞧下。每款车的门面都是前脸,它在这方面也是下了番功夫,最鲜明的地方就是机盖,稍许降低就给人以全新的视感,中网的形状为倒着的梯形,加饰镀铬亮条,下格栅加宽,两角上挑,像是在对着你微笑。前大灯明亮有神。前脸给人的感觉是看了一眼还想再看,看了很多眼却不厌烦。

来到侧面,看它流畅的线条,还是特别满意的,尤其是腰线采用双腰线,去除了单薄感。轮眉位置的平面造型也很别致,更具动感。还有天窗,光线更好。整车尺寸469818061477,轴距2685还是让人惊喜的,已经和中型车差不多了。输出功率92千瓦,扭矩能到151Nm。尾部处理的也很柔顺,一点也不违和,在整个沉稳的车尾两侧,布置了上挑式的尾灯,瞬间增添了傲气,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双排气筒设置更加上档次。

打开它的车门,看到它更耀眼的内饰。座椅与顶棚色彩相异相辅,用手触摸,座椅皮质极为柔软,包边采用红色线手缝,时尚高档。仔细闻也闻不到任何浓烈的气味,可谓是用材很讲良心。中控屏尺寸硕大,透出很强的科技感。方向盘很个性且具备齐全的功能键。其他地方虽没什么特别的亮点,但也很难挑出毛病,它的操作,基本上是上车就上手,零难度适应。

引擎采用的是1.6L,这个排量是家轿中最好的配置,最大可到125马力,最该称赞的就是它的油耗,百公里油耗仅6.2升,相当节省。变速箱有2种选择,一种是手动5档,一种是自动6档,均为正常的标准方式。如果作为上下班或者家庭自驾使用,它是没有一点问题的,而且几乎是最佳的选择。

这样一款全面符合需求的车,一出现在人们眼前,就受到了火热的追捧,这款家轿火了!1.6L油耗仅6.2升,卖价不到6万!目前卖得很火,实用美观还便宜,这样的车同类型里真没有比它更好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拿下这款车,如果有赶快去订货,不然真不知道哪天会卖断货!大家对它的颜值、性价比、价格,有没有心动?欢迎吐槽你的想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