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6T终面世!7.99万起售,给我一个不买捷途X90的理由!

近几年,各大车企营销热词除了"年轻",就属"速度"出现频率最多了。今年,真正名副其实的速度品牌非捷途莫属。

品牌"速度":去年1月,奇瑞正式发布"捷途产品序列";3月智能工厂下线;4月北京车展前夕全球首发首款概念车;5月发布首家智慧展厅;6月发布旅行+生态圈;7月对捷途X70的品质长测;8月捷途X70上市;9月、10月捷途营销;11月,第二款产品捷途X70S隆重登场。

销量"速度":捷途上市4个月,取得了40007台的好成绩。而12月份更是拿出了销售13646台耀眼业绩,环比增长43.5%,首次跻身万辆俱乐部。

时间行至2019年,"捷途速度"将再次加速,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以及达成2019年销量突破15万的目标。捷途于昨晚再隆重推出舒适智能大六座SUV——捷途X90,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据此,新车将搭载1.5T+6MT/8AT、1.6TGDI+7DCT共3种动力组合,配备5、6、7座共3种座椅组合,总计10款车型。

延续"徽城翘楚"设计理念

捷途X90延续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

大尺寸贯穿式前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横向空间感;天使眼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与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亮条相互呼应。

轴距超汉兰达,配置丰富

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这数据显然超越汉兰达。而其内部还配备了3种座椅布局,大5座、2+2+2式6座,以及满足多样化的5+2式7座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捷途X90内饰采用"物语星空"设计理念,六边形的镀铬饰条将9英寸多媒体屏幕与空调出风口圈在一起,成为中控台的视觉重心。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科技感十足;发动机支持声控、手机、手环、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种启动方式。

安全配置方面,捷途X90拥有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抗环境干扰智能流媒体内后视镜、内后视镜防炫目等。

搭载地表最强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捷途X90将提供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MT和8AT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

其中1.6TGDI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

写在最后:

捷途从问世之初就以超高性价比受到消费者喜爱,而其原创犀利的外观,超大尺寸可变空间座椅再搭上国产最强的1.

6T,7.99万元的价格起售,势必成为下一个爆品。除此,对于新时代的年轻消费者,诗和远方是他们努力奋斗的方向。捷途顺势开创的"旅行+汽车"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捷途X90的出现就是为乐家一族提供舒适出行的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