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辆国产车面临停产,一个月只卖出1辆,活成了“限量车”

国产车的崛起想必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如今已经不是合资车掌控全场的时代,更不是大家只会买合资车的时代。这几年合资车的崛起确实让我们看到了未来自主品牌有一天将会站上世界的舞台,让我们感到骄傲的一刻。虽然现在比起合资品牌还不能像它们一样让全球的消费者认可,但是未来可期。只不过有发展得比较好的国产汽车,那么就有发展得不好的国产汽车,吉利现在可是如日中天,2018年千年总销量破150万,虽然到不到目标的158万,但也是国产汽车销量第一的车企,相反,这家国产汽车几乎都没听到它买了多少,而且这台车一个月只卖出1辆,即使停产处理都有可能,现在活成了“限量车”。

中华汽车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说过,如果没听说过,那么说起华晨宝马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是这么一家国产汽车,在大家印象里头确实没什么概念。而中华H3这款车,那名气更是小得可怜,售价区间为6.39万-8.89万,2017款上市已经一年多了,至今没有该款,不过改款了估计也没人会买,因为中华H3如今的销量一个月只卖出去了1台,是的,作为一台量产车,一个月只卖出去一台,那基本就跟停产没什么两样了,感觉就像买了一台“限量版”的车型一样。

那么这台一个月只卖出1辆的中华H3,真的那么差吗?其实论外形设计,中华H3不是没有夸的地方,只不过中华这个汽车品牌太小众了。买车的时候大家很少会想起它,而且6万多的车型中,可以选择的很多,吉利的,宝骏的,以及大众桑塔纳这种,哪一个不比中华好?品牌辨识度和接受度确实弱了点,但是当你看一眼中华H3,你会发现除了中网设计一般,品牌LOGO不好看之外,整个前脸还可以,不输别人多少。而且作为紧凑级的它,车侧设计还蛮协调的,车尾也不丑,但就是没人要买。当然了,看到内饰的设计,还真的不会有人想要买,如今在这个高颜值的时代,中华H3的设计,基本就是0分,也难怪一个月只卖出去1台了。

对于这款车,你现在有印象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