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亏60多亿都没倒下,这良心国产车企真敢干,现月销几千台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至今已有60余年,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积极吸收外国先进技术,并融入自家优秀传统文化后,现在国产车企发展越来越好。如今我国虽然还称不上是汽车强国,却也算是个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很多自主品牌在不断兴起,车市繁荣发展

现在有很多自主品牌发展得都很不错,像吉利、长城、长安和比亚迪等表现都很出色,而作为自主品牌里的老大哥,奇瑞汽车给人的印象都是比较刻苦的,而旗下控股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更是非常敢拼,3年亏损60多亿仍没倒下,依旧在车市努力生存

都说奇瑞汽车为了观致汽车,几乎要把血都给榨干了。观致汽车在2014年净亏损22亿,在2015年净亏损25亿,在2016年净亏损19亿,这么3年来亏了60多亿,仍没有被逼得宣布破产,奇瑞汽车功不可没,而如今,观致汽车却也终于有了翻身的希望。

现在观致汽车发展越来越好,在挨过了最困难的时期后,观致汽车终于研发出全新旗舰车型,观致5的到来给观致汽车带来不小的希望。观致5自从出现后备受瞩目,上市后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自2018年4月份开始,月均销量都有几千台,进步很快。

观致5之所以能够取得那么好的销量,给观致汽车带来翻身的希望,与汽车本身实力不无关系。观致5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配置高端奢华,动力性能也很强悍,最重要的是定价比较合适,不会让消费者感到难以接受。大家对此怎么看呢?你们看好这家国产车企的发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