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炉了!中国最爱BBA的省份,广东不是第一,浙江豪车最多!

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广东,浙江、江苏的民间一直藏龙卧虎。口袋鼓鼓的各路大佬,座驾一点也不低调。

最近,一份2018年的中国豪车销售地域保有量分布图。我们挑出了中国三大豪车来说,也就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的豪车是目前国内保有量最高也是最具知名度的。

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等其他不在此列。

那么广东,浙江,江苏三省,谁更爱BBA等豪车呢?

首先,务实低调的广东人,果然没有排在第一名。广东的土豪喜欢大隐隐于世的生活,拖鞋背心和耐开的日系代步车才是最爱。至于BBA嘛,尤其是奔驰,开来办正事做生意的时候用用,不过新一代开豪车的也越来越多了。

BBA销售量最高的是在浙江,不论是奔驰还是宝马还是奥迪,都很受这一地区的人欢迎,对德系车情有独钟。自古江南富庶之地,喜欢开豪车,买豪宅,彰显实力。丢啥不能丢面子,一台豪车显然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达成生意合作。

江苏排在了第二,江苏的经济也很好,富人云集,也舍得享受,因此在BBA的销量上,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江苏人对奔驰这一品牌情有独钟,共销售了74090辆,位列全国第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