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良心了,新车比霸道气派,配四驱仅17万,比开路虎揽胜强

日系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比较好,丰田Rav4和本田CRV被消费者称为“日系双雄”,但本田CRV的销量略有领先,这就让丰田有些不满了,为了加强其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丰田最近推出了新款丰田Rav4,它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国产版车型将于今年正式上市。丰田终于良心了,新车比霸道气派,配四驱仅17万,比开路虎揽胜强

外形层面,新车与凯美瑞一样,发生了极为明显的基因突变。整体观感硬朗、锐利、略带杀气。六边形进气中网与不规则车灯的设计,既创造了足够鲜明的层次感,也赋予了新车醒目、亮眼的第一印象。侧面部分,则以运动分与肌肉感作为设计主轴,外凸式撞色轮拱、整体贯穿式棱线、都使整车观感足够硬朗虎实。而异色车型的应用,更为这款新车,注入了些许时尚。

全新RAV4内饰也和外观一样,基本颠覆了现款造型,最为吸引人的是中控面板上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幕,让人一看就觉得科技感十足,4.2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内饰上的亮点,加强了整体上的运动感觉,档杆四周及中控面板上的镀铬件也再次表明了新款在质感上的追求!

配置方面,半数位化的仪表,电子手刹车,中控台的中控大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的最新车载系统,加上导入了全套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动式安全配备,包含了预防碰撞、车道偏移警示与辅助、自动远光灯、主动式定速巡航等功能,而气囊也和泰规一样备有7具,可说是诚意十足。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版,传动方面为8AT和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还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供选装,国产版很有可能会采用2.0L和2.5L自吸动力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以及6AT,8AT以及CVT变速箱,至于全时四驱是否会出现在国产版全新RAV4上还需进一步确定。

新一代丰田RAV4之所以广受国内消费者的一致的好评,其原因了除了各方面优异的表现外,亲民的预售价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7万左右,这样的表现对于途观、CR-V、奇骏等车型来说有着比较大的威胁,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