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售价43万,不要电不用油,3分钟“喂饱”,能跑750公里!

现在我国汽车市场上销售的汽车主要还是以燃油车为主,虽然国家大力倡导人们尝试新能源汽车,并且给予了购买者很大力度的优惠补贴,但是毕竟燃油车已经先入为主,所以暂时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还不是特别高。但是我国在新能源汽车的制造上似乎比燃油车更具有优势,特别是比亚迪品牌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作为完全的我国自主品牌,已经成功的将新能源汽车推向了全世界,不得不让我们所有人为之骄傲。

新能源电动车虽然在环保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从目前来看,在实用性方面还是会有一些小问题,特别是电池的续航能力,往往很难达到人们的要求。而且新能源汽车采用的是通过电池充电来让汽车产生动力,但是一般电池在使用多次之后,蓄电量总是会有所下降的,如果无法维修那么便需要更换电池,可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格是非常贵的,往往一个需要五六万块钱,这无疑让很多人无法接受,所以正因为这些原因,人们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欲望暂时还不是太高。

然而近期,在我国的汽车销售市场上出现了一款氢燃料汽车,这应该是汽车史上的又一巨大改革。这款汽车它的优势非常明显,并不需要加会对大气造成一定污染的柴油或汽油,也不需要频繁的对汽车电池充电来增加它的续航力,而只是需要短短的花费三分钟时间,就能让汽车内的一罐氢气充满,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售价43万,不要电不用油,3分钟“喂饱”,能跑750公里!

这款汽车是日本的本田品牌,在日本本土其实早在四年前就已经开始销售了,只是最近才进入我国市场而已。这款氢燃料汽车在外形上非常的美观大方,丝毫不比其他车逊色,整个车呈现出非常时尚的流线型,车头的设计更是夺人眼球,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因为采用的是跑车风格。而更让人感兴趣的是,这款汽车全部的车灯都是采用最新的LED灯,把车子的顶端则是采用了区别于车身白色的黑色,黑白相配给人强烈的时尚视觉冲突感,加上汽车的车灯,更加的显得时尚拉风,似乎有一种科幻车的感觉。

这款车在日本销售之后,有人对耗油量进行了测评,基本上是每公里只需要五毛钱的氢燃料费,可以说比我们普通的燃油车还要省。当然如此优异的一款汽车,它的售价自然也是不会便宜的,它在我国市场上的售价是43万元人民币,对于这个价格,相信很多人都只能望而兴叹,这也许就是这款新燃料汽车目前唯一的缺点吧。

其实我国的汽车制造业近两年也有了非常大的发展,特别是一些优秀的例如比亚迪之类的品牌,更是在不断的对汽车进行研究制造,相信不用等待太多的时间,我们自己也能生产出一款更先进的氢燃料汽车,当然在售价方面应该也会便宜很多,以适应更多国人的消费购买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