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最耐用的4款车,看看有你的车吗?

如今,生活条件好了,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买车时有的人会比较看重外观,有的人比较看重性能,还有的人比较看重品牌,其实不管侧重哪一方面,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经济实用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公认最耐用的4款车,你知道排在第一的是谁吗?

首先看一下排名第四的是,丰田凯美瑞。丰田历时30多年的发展到现在,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他们的车一般质量都非常好,而且非常的省油。凯美瑞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久经考验的经典车系,故障率非常低,一般情况下,只要车主按时保养,合理的驾驶操作,这个车开上十年八年都不用修。

排名第三位的是,丰田卡罗拉,日系车在我国非常的吃香,原因很简单,日系车一般用的都是自然吸气式的发动机,用的变速箱也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而且还有各种高科技加持,再加上丰田车一向质量很好,口碑很好,在全球卡罗拉这款车号称是销量之王,有可能你的亲戚朋友开的就是这款车。

排名第二的是,本田雅阁。这款车在全球的口碑也是非常的好,雅阁系列也是本田车的一个经典款系,有着很好的稳定性,而且操作方便,很多买过本田雅阁的车主都表示,这个车子开起来非常的舒服,已经开了十几年都不用大修,他们感觉买了这辆车非常的值得,而本田雅阁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耐用车的代表。

排名第一的是,丰田普拉多。又是一款日系车,普拉多作为丰田旗下的入门级越野车,在发动机可靠性方面下足了功夫,其亮点为严苛的配气系统以及无间齿轮啮合系统设计,该设计极大延长了普拉多发动机的使用寿命。皮实耐用成了普拉多最大的亮点。

总结:通过这个排行榜,我们能看出来,日系车在质量上、品控上做的相当到位。之所以在排行榜上没有看到德系车的身影,很大程度上可能因为德系车比日系车更加耗油吧。对于这样的排名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