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3.0T还是国六,捷豹XJL表现不逊色宝马7系!

对于英伦范来说,想必大家都会想到绅士的名词,英国车在国内其实并不多,但是它们与生俱来的气质却让人难以忘怀。比如大家熟悉的捷豹XJL,就是一款外观非常绅士的,但是实际上是一款动力出色的轿跑。有着英伦范的绅士风,骨子里却不缺乏激情的因素,虽然在国内知名度没有奔驰宝马这些品牌要大,但是绝对不能忽略这一豪车品牌。

捷豹XJL作为捷豹旗下的高端旗舰轿跑,表现非常的出众。尤其是经过更新过后的捷豹XJL,不仅在外观上将豪车品牌的气质完全的体现出来,还在动力上有所提升,综合表现上完全不输于宝马7系。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大尺寸的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红色的捷豹标志镶嵌其中,显得更具质感。两侧矩阵式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像是发怒的豹子一般,看上去威风凛凛。底部进气口加入了镀铬元素,搭配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的激进。

车身设计上,捷豹的风格设计一向颇为的时尚大气。车顶线条流畅,能减少风阻系数的影响,车窗和底部都加入了镀铬的元素,显得更具质感。侧面线条设计较为优雅大方,豪车的气质彰显无疑,底部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增强。捷豹的尾灯设计绝对有其独特的风格,点亮之后的辨识感很高。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为5252/1899/1457mm,轴距为3157mm。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显得颇为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较好。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屏,科技感较为明显。下方则是配备了布局规整的控制区域,变速箱处是捷豹经典的旋钮式换挡,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

动力上,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动力输出十分强劲,百公里加速仅为5.9s,表现相当出色。

可以说,捷豹XJL这款车的表现着实不俗,作为一款轿跑来说,这款车的动力绝对是出众的,而且这款车的档次也较高,丝毫不输宝马7系,大家认为这款车型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