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比亚迪大巴交付日本,这次不是K9,继京都冲绳后又一城市

又一批比亚迪大巴交付日本,这次不是K9,继京都冲绳后又一城市

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车在全世界都名气十足,不管是亚洲还是欧洲,都对比亚迪的纯电动巴士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推崇。而日本这个速来就将就环境保护的国家,更是对比亚迪的纯电动巴士十分喜爱,所以订购了比亚迪K7。就在上个月,3台比亚迪的中级电动大巴已经抵达了日本,并且这些巴士都会在今年投放到福岛县及其他地区进行营运。

比亚迪正式交付完成之后,这也代表着这是比亚迪的产品第三次在日本这个非常苛刻的市场受到肯定了。其实能够被日本这个汽车制造大国进口自己国家的汽车,本身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比亚迪可以说给国人挣足了面子。一直到去年也就是2018年的年底,比亚迪的5万多台大巴,已经服务了全世界50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个城市,这个成绩让人振奋也让人感到十分的自豪。

比亚迪在全世界都有身影出现,旗下的大巴用实力征服了世界上所有苛刻的国家。比亚迪能够成功打入日本市场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2015年的时候,就有5台比亚迪的K9纯电大巴车进入日本。也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进军日本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在两年之后又追加了两台并且已经上路营运。

在2017年的时候,比亚迪的巴士在日本表现十分出彩,所以第二批的20台比亚迪K9再次在冲绳的那霸完成交付运营。这样的消息可以说让很多人都觉得中国的汽车在不断强大,比亚迪的大巴要征服全世界。可是中国的网友在看到这些消息之后,却发出了许多不高兴的声音,或者说是比较令人惊讶的质疑的声音。

从评论中看的出来,网友们表示比亚迪的纯电车续航有问题,并且有人表示美国已经全部退货了等等。这部分网友对于比亚迪的纯电车不看好,同时沉迷在比亚迪被退车的新闻中。不去探究事实的真相,其实比亚迪之所以在美国被退车,那是完全的政治因素,属于没事想找事的情况,这一点大家应该偶读清楚。

而在香港被退运,最大的原因就是香港的充电桩不足,纯电巴士难以保证其连贯的运营。这些问题都和巴士本身的质量和续航没有关系。所以这些质疑的声音很多都并没有真实性。如果比亚迪的纯电巴士不强的话,那么日本为何三番五次的购买呢?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问题,同时支持中国制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