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本田雅阁回家, 跟宝马3系停在一起对比后, 车主: 宝马真尴尬呀!

在国内B级车的市场上,本田雅阁算是非常热销的一款车了,发动机故障率低,而且还非常省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无限追捧,在几个月前,全新的十代本田雅阁上市,该车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有着非常巨大的变化,运动感十足,这样的外观更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不,家住广东东莞的张先生就提了这辆全新的十代本田雅阁混动锐领版,冰河银色车身,整车落地总共花了24万元左右。

张先生表示,自己当初本来最钟意的车型还是全新的第八代丰田凯美瑞的,但是新款丰田凯美瑞并没有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后就放弃了,后来自己就把目光锁定到了全新的十代本田雅阁车上,本来还是准备买燃油版车型,不过后来又有混动版的加入,自己也去试驾体验了一番,这车的平顺性非常不错,最终就毫不犹豫的提了这辆冰河银色车身的本田雅阁锐领版!

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出,全新一代的本田雅阁在外观方面颜值确实是高,特别是冰河银色的车身,目前这个颜色的本田雅阁可不多,看着非常特别,提车之后的彰显把车开回家之后就停到了小区里面的停车位上,刚好就跟邻居家的宝马3系停在一起,心血来潮的张先生就想比较一下到底谁的车更好一些,说到本田跟宝马相比大家肯定都会认为这有什么好比的,肯定是宝马赢了。

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我们从他拍摄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宝马3系跟本田雅阁停在一起后,宝马真的是瞬间被秒了,面对这样的一幕,张先生表示,宝马真的跟渣渣一样垃圾,这两对一对比,宝马真的很尴尬呀!不仅如此这车油耗也让张先生特别的满意,新车开了800多公里,平均油耗5.6L,平路加速给力,随叫随到,反正现在张先生对这车的评价特别高,他也很为当初选择这车感到欣慰。

小编点评,本田雅阁这车的确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不过对这外观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就不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我还是比较偏向于领克03那样的外观的车型,因为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这也许跟年龄是有关系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