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白等,国产“保时捷”来了,车标会发光,开出去比奔驰气派

环境污染问题现在探讨的声音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也因环境的改变受到了一些影响,所以这也是凸显了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性,而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也是越来越多的走进了大家的生活里,而且现在的油费也是越来越贵,这也导致新能源汽车愈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领教一款国产的纯电动SUV,在今年一月份发布的的时候,这款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就吸引了许多的目光,前卫科幻的造型真的是让大家叹为观止,这款车因为撞脸保时捷所以被称为国产保时捷。终于没白等,国产“保时捷”来了,车标会发光,开出去比奔驰气派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布局有LED光带,前脸的组合光带支持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功能。在车辆两侧的B柱上,分别嵌入了三颗脸部识别摄像头。同时它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车顶天线等设计。这款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车型充满了科幻、现代、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为:2945mm。

为传达“数字力量取代传统马力”的核心概念,BYTON拜腾将数字元素视觉化地呈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当中。例如,利用车辆前、后部的LED灯带和发光LOGO组合成独特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BYTON 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比如不同的电量状态、车辆解锁以及行进期间,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

内饰风格来看,非常的有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上50寸的大屏,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大尺寸,给人的感觉档次感绝对上升了很多,而车内的大部分材料使用的是软性材质,其实和整个车的精致,配置方面也是很前卫。

在动力上拜腾K-Byte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有后驱版和四驱版。后者则是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池组容量可达95kw,它的续航里程较前者多出了120km。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该车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所以在动力方面大家也是不要太过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