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四驱不要20万,为何销量凉凉

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的车有没有?有,

我们今天的主角——斯巴鲁力狮。纯进口,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不到20万的售价,确实够诱人。

外观上,斯巴鲁给我的感觉比较一般,没有天籁那种惊艳感,两个字就是平平。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整车没什么夸张的设计,但整体的运动范营造的比较强烈。

动力配置上,力狮将搭载型号为FB25的2.5L燃油直喷发动机, 该发动机带自动启动功能,另外输出功率为194kW的FA24DIT2.4L 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配置在该车上。不过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配置在该车型上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主要是“看脸”,如若无惊艳外观设计,我等怎么有心思探索你的内心呢?斯巴鲁四驱系统确实厉害,但是日常的使用很难扯上关系。不懂国内市场就注定只有凉凉的下场,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大抵如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