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大变样,还换装10速变速箱!全新福特探险者亮相北美车展

福特作为一个老牌车企,在国内有着众多的品牌拥簇者,旗下的锐界,福克斯,探界者等车型,在国内都十分畅销,而近年来,福特更是加快了自身产品线的更迭与换代,福克斯在完成换代之后,全新的探险者也亮相北美车展!

新车的前脸较老款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的多横幅网状镀铬格栅,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使车头质感得到了提升。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灯组,造型更为犀利,而错落有致的下进气口,配上条状日间行车灯和银色下护板,使整车运动感十足。

而新车的侧面造型更加有整体感,并且比老款看起来更加轻盈和修长,配合上18寸的合金轮圈,有一股“美式硬汉”的既视感,而车身的尾部造型方面,明显比老款看上去更加的宽大,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更加精致,悬浮式的后窗加上双边双出或是四出的粗大排气,让车尾看上去虎虎生风!

而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一改老款车型粗狂不羁的美式皮卡风格,采用了视觉效果较为和谐的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整体的豪华质感营造十分到位,10.1英寸的可触竖放大屏,给车内空间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全新的旋钮换挡设计也是十分美观,大规模的软性材质包裹和较少的实体按键,也使车内的科技和豪华质感更上一层楼!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提供2.3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V6以及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370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在行驶平顺型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再加上该车配有的四驱模式选择,足以满足非极端路况的驾驶环境了。

福特探险者在国内,尽管卖的还算是不错,但是与竞品—大众途昂的销量来比,还是差了许多,而此次福特探险者引入国内后,很有可能将是长安福特代为生产,到时售价下探之后,将会与途昂有一场更激烈的对决,而谁胜谁负,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