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奥迪TT颜值惊艳,名副其实女神车!!

“呆萌”奥迪TT颜值惊艳,名副其实女神车!!如果正在找一款舒适的内饰,优雅的造型和丰富的高科技功能的豪华跑车,奥迪TT非常适合你,真皮座椅,调节功率前排座椅,奥迪TT的动力系统有足够的动力进行日常驾驶,悬挂对于长途旅行同样有利,凭借创新的技术和精致的造型,奥迪TT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车型,提供标准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Alcantara边饰座椅,为了更具运动性能,请考虑以性能为导向的奥迪TT RS,保时捷Cayman或捷豹F-Type,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三款价格也是很贵的。

保时捷Cayman拥有比奥迪更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T不同,Cayman仅作为轿跑车使用。虽然Cayman的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但并不像TT那样奢华,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较小,没有奥迪TT方便,捷豹F-Type拥有更加运动的操控性和更强劲的发动机动力,与TT一样,您可以将F-Type作为敞篷车或硬顶车型。如果觉得功能和可靠性很重要,考虑TT,对于性能,F-Type是更好的选择,TT不是奥迪阵容中最强大的跑车,奥迪R8拥有540马力的V10发动机,但是贵啊!!!

TT跑车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载四人的跑车之一,TT敞篷跑车只能容纳两个人,后面放软顶,空间不够,奥迪巧妙地在TT的驾驶室中营造出精致的光环。从Alcantara座椅装饰到铝镶嵌,材料质量最高,设计优雅而整洁。其中一个最好的例子是创新的通风口,它将数字读数与温度和风扇控制相结合,集成在通风口的中央旋钮中。奥迪将大部分信息娱乐操作转移到驾驶员的显示屏上,称之为虚拟驾驶舱。通过换档后面的旋钮或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控制设置。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菜单简单易懂,丰富的定制水平增加了令人惊叹的因素,通过将所有导航和娱乐信息放置在仪表组的位置,驾驶员可以集中注意力。

奥迪TT涡轮增压四缸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是平稳和精致的,基础四缸发动机可以在5.3秒内冲刺至60英里/小时(或TTS为4.6秒)轿跑车,奥迪还提供TTS轿跑车和新款TT RS轿跑车,两者都有性能提升,奥迪称新款2018 TT RS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TT产品,它的动力系统包括一个2.5升的五缸发动机和一个七速自动变速箱,400马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