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车上有这5种东西会被扣12分,第3种很多女司机表示不服

说到汽车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随着汽车普及起来,大部分家庭都有一辆汽车,汽车对我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方便,所以很多司机朋友对自己汽车也是非常的爱护,会在自己的汽车放一些东西,但是交警说:车上有这5种东西的会被扣12分,第3种很多司机表示不服。

由于年底很多人都会选择驾车返乡,所以这时候也是交警最忙碌的时候,也是查车最严的时候,一旦发现私家车车内有以下5种物品,交警就会予以扣分罚款,行为严重将被吊销驾驶证。下面就跟着萌姐看看是哪5种吧。

第1种:汽车换牌器,给汽车安装汽车换牌器主要是司机为了躲避违章牌照,不想被罚款而安装的设备,一般司机手里都有一个遥控器,一旦想违章就会按一下遥控器换牌按钮,汽车的车牌就会旋转,从而变成另外一个假车牌,这样即使被拍照,也不会查到自己身上,这种行为肯定是违法的,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所以一旦被交警查到就会吊销驾驶证并处以2000元的罚款。

第2种:方向盘手机支架,如今是互联网时代,基本所有信息都可以在网上看到,而且各种各样的手机聊天软件层出不穷,很多人就会每天都会玩手机,甚至很多车主喜欢在开车的时候玩手机,这些车主为了方便开车玩手机,通常都会买一个方向盘手机支架,安装在汽车的方向盘上,方便自己开车玩手机,但是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为,一旦玩手机时分心会导致严重的交通事故,所以这种东西也是被交警严查的。

第3种:汽车香水,因为汽车是封闭空间,时间长车内难免会出现异味,所以很多车主都会在车内放一瓶汽车专用香水,但是由于这些香水瓶基本都是玻璃瓶制造的,一旦出现交通意外,很容易对司机朋友造成二次伤害,所以这种东西也是被禁止的,但是很多女司机表示不服,女人爱干净是天性,在车内放香水也能理解,不过萌姐想说安全最重要。

第4种:方向盘保护套,这种行为也是女司机最喜欢做的,虽然方向盘变漂亮了,但是这种行为会减少手掌与方向盘之间的摩擦力,很容易出现方向盘打滑转不动的情况,从而导致严重的交通事故。

第5种:电子狗,这是一种高科技产品,一般新手司机喜欢在车内安装,电子狗可以提前提醒司机在什么地方有违章牌照,使司机提前避免违章,虽然电子狗对司机来说,是一个好东西,但是交通部有规定,汽车上路不许带电子狗,所以一旦被交警查到,就会面临被罚款2000以下200元上的处罚,但罚款基本都是2000,别问萌姐怎么知道的,萌姐也是社会人。

看完之后,萌姐要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上面的5种物品别在放车里了,尤其是女司机朋友,爱美爱干净可以理解,但是自身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