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烧水车出现! 加水就能跑, 每天3块钱穷人甭担心开不起车了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也在与日俱增,但是目前盛行的汽车大多数还都是燃油车,尽管燃油车一直被国人吐槽,不少车友都说自己真的是加不起油也开不起车了,甚至都已经把汽车卖掉改开电动车了。当然燃油车未来消失本来就是趋势,并不单纯是因为大家开不起车了,还有就是尾气排放问题。

所以现在各个车企都在寻求环保的燃油车替代品,其中新能源电动汽车就是不少车企努力的方向。大家都应该听过一句话吧,高手都在民间,我国农村一个小伙子就凭借着自己的双手造出来了烧水就能跑的汽车,完全突破大家对汽车的传统认识,中国式烧水车出现!加水就能跑,每天3块钱穷人甭担心开不起车了。

小伙对汽车的了解并不算多,只是平时比较喜欢改装汽车,有一次小伙把自己的燃油车改成了油水混合燃料系统,当时小伙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并在车内加满了水,没想到汽车还真启动起来了。而且根据小伙的测试结果显示,用这种油水混合的车辆其实几乎是不耗油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还非常环保,最少能降低一半的尾气污染,小伙表示加满一箱油几乎能跑800公里,真的非常实惠,水价并不贵,这么折合下来的话,一天可能连三块钱都花不到。所以这对穷人车主来说是非常奏效的,大家就不用担心以后加不起油开不起车了,直接加水就能跑了。小伙也凭借着这项发明获得了个人专利。实际上烧水汽车的这个概念不是首次被提出,之前奔驰也提出过这样的概念。

当时奔驰的思路是在烧水过程中把水转换成氢气来提供动力,听上去非常靠谱,既经济又环保的,不过要是真的把这一技术推广的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解决的问题真的非常多。

烧水汽车使用的时间长了,产生的酸性物质肯定免不了要腐蚀的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这样下去保养成本就会大大提高,所以如何把这些问题解决了,怎么在烧水的同时也保护发动机才是关键,这也是为啥奔驰迟迟没有造出这种烧水车的原因,奔驰这种大车企肯定不会拿出劣质车来糊弄大家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