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捷达还耐造的合资车!当年卖12万,如今跌至7万,配CVT油耗仅5L

这两年国内的汽车市场上,竞争可以说是充满火药味的,各大品牌为了能够让自己家族旗下车型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总是在降价和增配的道路上前行,如今很多经典的车型价格,几乎都创造了历史最低,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旗下车型只有十足的诚意才能够打动消费者,比如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可以说就是目前国内市场上一款非常有诚意的车型,新车不管在价格上还是品质上,都做到了很高的设计水准,它就是丰田家族的——威驰,一款经典开不坏的神车。

丰田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可以说是拥有很不错的市场地位的,同时它与本田、大众,被称为合资汽车品牌三雄,而从今年的汽车发展势头来看,丰田家族旗下车型已经拥有了极高的认可度,像我们很熟悉的汉兰达、RAV4、卡罗拉等车型,可都是经典开不坏的神车,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丰田威驰,也是最为经典的小型车了,新车当年在国内市场上也是红遍大江南北的车型,但是近两年在换代过程中,价格不断下跌,已经失去了与主流车型竞争的资本,不过对于很多拿来代步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还是很不错的选择。丰田良心车又降了!配1.5L+CVT,油耗低至3毛,不足7万还看啥捷达。

如今市场上的威驰,确实已经不是当年卖12万起步的车型了,如今市场上的威驰起步价不足7万元,早已经被卡罗拉、思域等车型拉开了很大的差距,但是要知道,主流紧凑级车型现在价格都在10万以上,而这款车凭借价格上的优势,还是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不俗的竞争力。全新的丰田威驰,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还是能给消费者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新车的前脸依然是我们很熟悉的V性设计,下半部分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后,整车拥有不错的既视感,新车的腰线从前脸的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上精致的轮毂设计,还是很好的提升了这款车的颜值表现。

新车的空间表现虽然说不算是很优秀,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很不错的了,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550mm,能够与满足日常使用。作为家族非常经典的小型车型,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黑色的装饰,这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喜欢的色彩装饰了,另外新车的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集合了音乐、导航、语音通话等实用的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了,而且这款车全系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合资车型中还算是比较厚道的了。

新车的动力系统的设计上,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了,新车搭载了这个级别消费者非常喜欢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1.3L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23Nm,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0Nm,油耗低至5L左右,也就是一公里才3毛钱,对于家用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威驰现在确实已经不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了,毕竟10万级别的主流合资轿车,更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但是要知道,很多年轻消费者在刚毕业的时候,并不能够一下拿出这么多钱,这时候一款小型的威驰就足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了,毕竟它的起步价还不足7万元,对于合资车型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在捷达和威驰这两款车型面前,你会选择更加经济的威驰么?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