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宝马取得入华以来最好成绩

2018年中国的汽车销售量出现巨大的下滑,即便如此,仍旧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宝马集团在华销售新车达63.995万辆,同比增长7.7%,这是宝马入华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宝马家族里最重要的两位成员就是3系和5系,其中5系的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刚经历过换代的5系展现出了非常强的活力,继续领跑中大型轿车市场。

而3系也超过了13万辆,目前3系已经到了产品末期,因此在中型车市场的追逐中难免有些乏力,不过好在3系有着幅度巨大的市场优惠,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即将谢幕的这一代3系必定会使尽洪荒之力,来维护自身的地位。这两位的出色表现也直接影响到了家族里其它成员,其它车型也取得了不同程度的丰收。

宝马1系的全年累计销量近5万辆,同比增长32.6%,在豪华紧凑型运动轿车领域,奥迪A3似乎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看来宝马这个品牌还是很受国人欢迎的。至于奔驰A级三厢,那都是2019年的事儿了。

宝马X1的累计销量超过9.6万辆,更是轻松碾压奥迪Q3和奔驰GLA。加大尺寸后的X1倒是让Q3和GLA打了个措手不及,满足国人对于空间“变态”的需求。

在豪华品牌中,奔驰、宝马、奥迪绝对属于第一阵营,可是在中型SUV领域,宝马X3就差强人意了,离Q5和GLC还有一段距离。X3在12月份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很有可能是带动下一波增长点。

宝马是众多豪华品牌当中最先涉足新能源的品牌,因此在这一领域,必然会展现出强势的一面。宝马在中国全年共销售23384辆新能源汽车,毫无疑问成为中国高档新能源车市霸主。

而在百万级SUV车型中,宝马X5的表现却十分亮眼,绝对领跑中大型SUV市场,而且地位无法撼动。就在12月份,全新一代宝马X5已经到来,相信在2019年里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D级车领域,宝马7系依旧不甘示弱,虽然都说这一代7系的外观是一大败笔,但是“坐奔驰,开宝马”的理念依然存在,凭借宝马7系的大幅优惠,全年销量超过2万辆。起码开着宝马7系不会被误认为司机,你说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