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还大,主打6座配8AT,这台旅行派SUV仅7.99万

旅行,只需要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不停地遇见,不停地思考,不停地流逝自己的思想,不停地更新自己的记忆。而在当代,旅行也慢慢成为了人们最为普通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对旅行有着更高的标准。

人们不仅仅只是在乎目的地,而是更多的在乎旅行的过程,对此拥有一台旅行派的SUV就显得尤其重要。面对这样的市场需求,奇瑞汽车为旅行人群量身打造的捷途品牌,在X70、X70S取得了巨大市场成功之时,其第三款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精耕细作,应市而为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随着第三款产品捷途X90的问世,捷途从初创期走向成长期,未来将在“精耕细作、应市而为”的方针下,秉承“旅行+”定位,用匠心、创新、生态助力捷途进入主流汽车制造业行列,2019年完成15万辆,并在2020年迈入30万辆俱乐部。

外观方面,捷途X90延续了X7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天使眼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看起来也科技感极强。

车身尾部采用了大量横向贯穿式线条,造型简洁、干练,在拉伸横向视觉感的同时也与侧面线条、前格栅相互呼应。“蚌”式后背门、造型独特的LED后尾灯以及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更加时尚、精致。

轴距比汉兰达长,主打6座车型

而说到功能性,就不得不说X90的空间表现了。首先,车身尺寸上,捷途X90的轴距达到了2850mm,比汉兰达和传祺GS8都长了60mm,那么在乘坐空间部分捷途X90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而说到乘坐,捷途X90并不仅限于数据大,更有灵活多变的空间。

主打“2+2+2”六座布局,第二排2个独立座椅,不仅拥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靠背处还采用大量透气孔设计,营造舒适驾乘感受,还提供5、5+2座布局。

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捷途X90也颇为讲究,环抱式布局和大面积软包设计带来如肌肤般的柔和触感,搭配大量精巧的缝线点缀,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用心与包容。

在配置方面,捷途X90也一样延续了自主品牌的优良传统,像是自动大灯、LED前大灯、点阵式日间行车灯、感应式前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12.3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座椅记忆、GPS导航、9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USB接口、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都出现在了配置单上。

最大扭矩290牛·米,多种动力搭配

捷途X90搭载了1.5TCI和1.6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6TGDI发动机是奇瑞最新研发的F4J16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输出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并搭配了8AT变速箱,保证了可靠性以及行驶品质。在低配车型上,消费者还有6MT车型可供选择,可以说覆盖了所有可能的消费倾向。

捷途X90基于奇瑞集团20余年造车经验、720万辆全球市场的检验、同步全球先进生产标准的智能工厂、国内外顶级供应链资源打造,将作为又一战略产品助力集团赢战细分市场。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家庭消费升级促使SUV车型在近两年来非常火热。虽然2018年SUV市场下滑明显,但是在未来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依然很大。捷途在一开始就把定位放在了中型SUV上,从根本上解决长途旅行用车舒适性的问题。对于未来SUV市场,主打家庭旅行的捷途X90,必然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