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王牌”降价一半成跳水王, 品质无可挑剔却无人理

说到日系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无非就是丰田、本田、日产这三家大品牌,它们凭借各自的优势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除此之外,还有马自达、三菱等二线日系汽车品牌。我们都知道,这些品牌旗下的车系大多都是中、低端车。而要说到,高端车型或豪车品牌,在中国这个德系“当道”的时代,日系豪车品牌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尽管口碑相当好,但就是卖不过根深蒂固的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家。而除开德系不谈,能和日系豪车品牌扳手腕的也只有美系的凯迪拉克,林肯等不多的几个。

而横向比较各大豪车品牌我们可以发现奔驰、宝马和奥迪同级的豪车车款,价格都要比所谓的二线豪车高一大截,其实在品质上,差距不大,有些纯进口的豪车,如雷克萨斯、林肯等在品质和做工上还要优于奔驰,宝马,所带来的性价比也相当高。接下来呢,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来自于日系豪门品牌的雷克萨斯LS。日系“王牌”降价一半成跳水王,品质无可挑剔却无人理

这是一款定位D级的大型车,再者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它的竞争对手是BMW7系,奥迪A8和奔驰S级等之类的豪华车款。在售价方面,雷克萨斯新LS最低降到了82万,比两年前150万的起售价可便宜太多。而新款的LS上市来,尽管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车辆本身的品质也是得到车主的认可,却没有取得理想的销量成绩。个人认为,其一因为市场环境;其二,因为品牌溢价能力不足。那么抛开市场不谈,我们仅仅从车自身来说,LS是一辆相当给力的豪车。不仅因为它在外观,空间,操控性和隔音性的一流水准,还在以下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

第一方面,雷克萨斯有着极其耐用的车身品质。源自其丰田同平台—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工艺。我们都知道,丰田车以耐用省心而出名,出自丰田的雷克萨斯也不例外,而且还是全系纯进口车,在车身品质上我们完全可以放心。

第二方面,雷克萨斯LS的独特的外观。LS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设计,极具攻击性。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五种轮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两个全新19寸轮毂和三个20寸轮毂设计。

另外,整车尺寸为5235*1900*1450mm,和3125mm的轴距,完全达到了D级车应有的数据,外观大气激进,相比奔驰S级也不遑多让。回到车内,LS化繁为简,却不失奢华。坐进车内,打孔真皮的包裹性座椅,带有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全车的隔音玻璃带有防眩目,防紫外线功能,另外隔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和空气净化之均是标配,享受极致静谧舒适感。

第三方面,在售的新车全系搭载3.5LV6自吸发动机,功率最大316马力,现有油驱和混动版。油驱在传动部分匹配的是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发动机,瞬间扭矩输出达到了380N.m。混动车型的在理论综合百公里为6.5~6.8L,最高百公里加速度达到了5.4s。动力方面已经有着比肩以动力操控闻名的宝马7系了。

最后,雷克萨斯LS在安全方面也做得足够全面。无论是8个安全气囊的装配,合金打造的车身,使用激光焊接,让重量更轻的同时,提升了车身的整体刚度。而另外数十项安全技术的采用,如胎压监测显示系统,疲劳检测,抬头显示,安全轮胎并线辅助和车道保持均有配备。以上完备主/被动安全保护配置让雷克萨斯LS得安全性不输沃尔沃,林肯等豪车门派。

总的来说,雷克萨斯LS有着媲美BBA的品质,这是其他二线豪车难以达到的。因为纯进口,定位也高,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在中国都比较昂贵,豪车认可度远远低于BBA,导致雷克萨斯LS在国内不怎么讨喜。抛开某些因素,我们并不能否认的是,雷克萨斯本身所具有的的实力,相信在未来,能入手雷克萨斯的人士不会后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