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级SUV下调了,配7DCT,不到10万,有它谁还看途岳

从国产汽车自主品牌发展的早期到现在,一直是以高性价比的优势稳稳地立足国内汽车市场,并且在SUV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其中紧凑型SUV也就是长城旗下的哈弗h6,更是被誉为国民级的神车,但是最近的这样一款国产神级SUV也是下调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性价比,而且费用还不到10万了,在同级别的日系途岳面前也是非常的有竞争力,有它谁还看途岳呢。

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一款哈弗h6,虽然说这样一款车,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但是可能了解的并不全面,也并不是特别的详细。这款车的车头,从正面看上去也是十分经典,看上去非常稳重大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是少不了的但是两边的车灯造型上看起来有些扁平,看似是接近进气格栅的造型。

在车身的打造,这一款车也是比较出众的。长度是4601毫米,宽度是1861毫米,高度是1721毫米,轴距是2681毫米。整个车身有只看起来非常的大气时尚。并且从侧面看起来,d柱以后的玻璃窗设计的向后上扬。

内部风格上面也是非常的给国产汽车争脸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是触控的,有九英寸大小。这已经是全系标配的设计了。而且仪表盘也是液晶的,而且有3.50分大小,看起来就已经很上档次了。

再看一下动力系统,这款车配备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档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整个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是124千瓦,最大扭矩是285牛米,最大马力是169马力。综合整个紧凑型SUV领域来看,这样的动力已经是比较客观的了。

总体来看,长城旗下的哈弗h6无愧于国产神车之名。各位车友赞同小编对哈弗h6的见解吗欢迎留言。国产神级SUV下调了,配7DCT,不到10万,有它谁还看途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