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的险费差距,保额却提高了两倍,三者险选100万好还是50万好?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许多车主在买车之后都会选择上一些保险,这些保险分为两类,一类是交强险这种由国家法律明文规定的强制性的统一收费的保险。另一类则是由车主自己选择购买的如三者险这之类的保险,三者险根据保额的不同划分了五十万和一百万两个等级,那么我们选哪种更好呢?

此时我们的专业人士,车险定损员站出来说话了,三者险是车主自主购买的车险。首先分为一百万和五十万,一百万的车险一年保险费是2100元左右,五十万的车险一年保险费则在1600元左右,500的险费差距而保额却提高了两倍。

保险公司作为第三方来承担购买三者险客户的损失和赔偿,但是根据等级划分。若是购买的五十万保额,如果赔偿金额没有超过五十万则由保险公司全部付款,如果超过了五十万剩余的钱就要由赔款方自己掏钱补上亏空。一百万保额也是同理如此,所以车主大大们一定要认真核算所处地区的经济水平和可发生级别车祸的一般赔偿金额。

当然许多车主也许会说我压根就用不着也遇不上一百万那么高的保额,这也确实有些道理,在二线城市或者更小的城市。保额大根本等同于零,即使出事也赔偿不到那么巨额的金款,因为小地方的豪车要少得多,一般一些事故,五十万足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是在一线城市这种豪车比较多的城市,那就建议购买100万的三者险,一来是为了安心。二来是为了出了事故,能尽量减少损失。当然车主们还是要尽量规避损失,毕竟谁买保险也不想让保险真的有发挥作用的那一天,大家都想平平安安的开车平平安安地度过每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