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4S店坑,这5个配件可以自己换,省下的钱还能吃顿火锅

现如今大家在开车的时候,对于汽车的保养也是需要关注的。毕竟车子在使用当中,难免会造成一定的损耗。而一般人需要维修的时候,都是直接去找4S店的,毕竟大家的车子就是在这里买的,维修的时候也方便一些。都知道4S店坑,这5个配件可以自己换,省下的钱还能吃顿火锅。

不过我们也都知道,4S店在维修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坑,所以很多老司机也是表示,像这5个配件的话,可以直接自己换下来。光是省的这笔人工费,恐怕就能够吃顿火锅了。首先就是空气滤清器了,它主要是用来过滤杂质的,这么一个小物件,一般也是从网上就能够购买到。

第二个就是空调的滤清器了。它本质上跟空气滤清器相同,只不过是用在了空调当中。如果发现自己在打开空调的时候,会有一种异味的话,那就说明里面存在很多的杂质,就需要及时的更换了。而这么个小东西,更换也是非常的方便,根本用不着去4S店。

第三个是车子轮胎了。一般轮胎在跑过了一定的路程之后,也是需要记得更换的。其实我们在更换的时候,也不一定要原厂的配件,我们可以选择同样规格和质量的产品,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一般车上都有一些更换的工具,我们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第四个就是换机油了。如果我们去4S店的话,往往也是会遇到工作人员给推荐高品质的原厂油。其实普通的车子,使用半合成机油就可以了。而且换机油这个工作,也没有太高的难度,我们自己就能够操作。

第五个就是蓄电池了。一般在使用3年之后,蓄电池就会出现老化的问题,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更换了。而4S店一般在更换的时候,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如果能够剩下这笔钱,也是非常多。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