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开车尿急真的憋不住,用一新工具,男女通用,堵一天都不慌

自打老公买了车以后,每每放假都会开车出去。自驾游的时候虽然尿急,但是每次他都不会到处找厕所,原来在车上备上了这些神器,果真舒服还省钱,让人大开眼界,一起来看看吧!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不妨借鉴一下哦!特别是春节小长假就要到了,想自驾游的朋友也该提前准备自驾装备了~

茶水分离杯

可以备上这样的水杯,透露出简约大气的时尚品味,密封性好,倒立不漏水,茶水分离,茶水清澈,方便外出携带,高硅硼材质,享受高品质的茶水。还可以一键茶水分离,留茶香去苦涩,带提手,把茶香带出门,只需学会这招,又何需只喝那冰冷的水

车载小便器

便携尿壶,特别是塞车的时候,备上这款应急接尿器特别有用,真正解决你的三急需求,看看''移动WC”,高速上面尿急了真麻烦,实用不尴尬,采用耐用环保材质,携带型小型便携尿壶,重复利用安全环保,简直是痛不欲生,不仅易于携带还方便清理。

随车充气床

这款车用的自动充气床是自驾游的必备神器,稳定性和舒适度更优,好看又实用,触感舒适,因此车上可以备一款车载充气垫,开车不累旅途舒适,必不可少的神器就是充气床垫,别怕休息不好,可以随意使用,360度让你安全舒适,容纳两个成年人,让生活更加精彩。

冬天暖车速热

天气渐凉,上车冷得发抖,开车开空调比较耗油,不如备上它,有暖风的功能,几分钟就全车暖和了,提升车内温度。这款暖风器,变得暖和舒适,雨雾天开车,可以除雾,一步到位,不用铲,30秒速热,玻璃上雾气珍珠多,保持玻璃清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