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车展去CES 全新奔驰CLA有点傲娇!

1月9日,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在2019 CES展上正式上市,官方售价暂定为23.78-37.9万元。新车为满足年轻群体对四门轿跑的需求而研发,很受追求时尚用户欢迎。

全新奔驰CLA整体造型设计兼具CLS级与A级特点,采用单横幅繁星式中网与六边形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犀利,传承了内部折线形LED日行灯,并采用无框车门。

新车腰线重新设计,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铲形前唇为镀铬饰条装饰其中Edition 1车型还在前唇和轮圈上点缀橙色元素,配合颇具肌肉感的引擎盖,运动气息强烈。

新车溜背线条流畅,整体设计简洁,车尾运用小鸭尾后扰流设计,牌照区移至后包围上,扁平尾排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CL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mm,轴距为2729mm,空间略有扩大。

全新奔驰CLA级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 10.25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为联屏设计,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触控面板及语音识别操控。

新车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设计,标志性的圆形飞机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了全新奔驰CLA级上,配备的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搭配氛围灯后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亮相CES展的CLA 250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9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参展选择上可以看出,奔驰越来越重视车载消费电子领域的战略地位。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又给了年轻消费者一个拥有奔驰的理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