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6万多的哈弗SUV,让你开心买

自从长城哈佛H6上市后,一直占据紧凑级SUV销量版第一名而长城哈佛M6基于H6打造而来,售价也仅为6.6万起,销量也很不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哈弗H6的价格还是略显高了一点,不妨看一下这款哈弗M6吧。

作为哈弗M系首款SUV的M6车型并未采用了H系的套娃设计,而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内饰融入了黑色进气格栅,前头灯内部采用了一体式透镜疝气大灯,前保险杠雾灯区配备了横式LED日间行车灯,且两侧还设计了独特的进气造型,这应该就是哈弗M系的设计语言,让M6更时尚。

在车身侧边线条较为简洁,车身腰线从翼子板位置到尾灯明显上挑,配合时下主流车型惯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冲击感十分强烈,最大亮点就是后窗车镀铬装饰处向上转折,展现出一种全新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M6的三围分别为长4649mm,宽1830mm,高1705mm以及轴距2680mm,比哈弗H6的尺寸要略微大了一些,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

尾部利用多种线条勾勒,且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根镀铬装饰条与双色尾灯组相连接,排气则设计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内饰上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风格,整车的用料和做工都算得上很用心了,中控部位加入了大量的银色镀铬件,显得比较的有档次,并且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幕,造型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依旧是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DCT)变速箱。

哈弗M6作为一款家用SUV,以其亲民的价格和较大的空间,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想要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