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用N档就是不会开自动挡车,维修师傅说出原因,后悔才知道

不会用N档就是不会开自动挡车,维修师傅说出原因,后悔才知道!现在随着国内的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汽车可以说已经不再是一种奢侈的物品了,现在在大姑姑都已经购买了汽车,而且现在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动挡汽车,这样开起来就会更加的方便,那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上班族来说手动挡开起来真的是太累了,而且上了一天的班都特别的疲惫,而自动挡的汽车就不一样了,只要掌握好方向盘和刹车就可以了,没有离合器真的是非常容易的,对于一些新手司机还有女司机来说,开自动挡汽车真的是既轻松又方便很多的人,现在买车都会首选自动挡的汽车。我们都知道自动挡汽车上面都是p档停车,二档倒车对于档位上面的on档很少用到,但是修车师傅就表示:不会用n档的,那就证明不会开自动挡汽车,而且变速箱很快就会报废,我们来一起看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吧。

自动挡汽车操控起来特别的方便,但是相比手动挡真的是有很大优势的,而且操作是非常方便的,对自动挡汽车,它的成本肯定要比手动挡的汽车高出很多,因为在汽车的结构上就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在保养的时候也就会更贵一些,有很多的司机也都知道自动挡上面的档位分别是D、P、R、N等档位,有很多的人在开自动挡汽车的时候,只知道用d档就是前进的,在停车的时候直接用p档,那么在倒车的时候就会用啊党很多人在等红灯的时候也都是会将挡位挂成p的,要么就等到绿灯的时候直接踩d档就可以了,很多人都会将n档为成摆设,觉得n档没有很大的用处,还不如取消了。

自动挡上面的on档你知道有什么样的作用吗?其实就是我们手动挡上面的空挡,不要小看这一个档位,要是不合理利用的话,发动机就会很快报废的,其实自动挡的汽车钥匙坏了,开不动车拖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档位换到n档,这样车拖到地方就不会有任何影响,要是把档位换成其它岗位的话,那么车头到地方的时候,变速箱离报废也就不远了。

自动挡汽车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尽量的要把档位挂成n档,也就是空荡,而不是直接挂入p档,要是后面发生追尾的时候,对变速箱有着很大的损害,因为p档是把档位齿轮给锁死了,这个时候要是被撞上的话就会受到很大的撞击,而变速箱的齿轮也会遭受到很大的损坏,所以就连保险公司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不给报销的,因为是你的操作不当所造成的。难怪说师傅看到之后也就会表示不会用N档,真的是不会开自动挡汽车。

自动挡汽车在停车的时候,这个n档也是可以经常使用的,只不过是有很多的人被忽视掉了,正确的停车方法应该是踩刹车,然后再挂n档,拉起手刹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把停车挂儒批党,这样的话手上有个题到了主要的制动作用,而并不是变速箱了,有很多的人在停车的时候直接会将车的档位挂入p挡,然后再拉手刹,这样的话时间长了变速箱也就会提早报废的,所以在开自动挡汽车的时候不要在觉得只是摆设了,其实它也是存在着重要的作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